赫然發現!你在我心中有兩年......

把生活的心情點滴,感受到的喜怒哀樂通通寫在這裡,讓你我分享您的心情。

赫然發現!你在我心中有兩年......

文章殘夜孤心 » 2010-09-27, 13:31

心血來潮的,我去翻開了之前寫的日記,有一篇讓我感到意外!心想著:「我何時寫過這篇文章出來呢?」移動滑鼠,點進了文章裡面閱讀了一次。
心情激盪著,心中不斷囔囔著:「原來!你早在我心中,而且已經有兩年多之久。」我閉上眼睛,回想著你的樣子,我懊惱......我竟然想不起來你的模樣,只記得你戴著黑框眼鏡,只記得你那時常常來跟我買椰果紅茶,只記得你是那時的憲兵樂隊,而你的樣子是模糊的。
我依稀記得著你幾乎天天都會來我那時上班的地方,我遠遠的看到你,我就知道你要喝椰果紅茶,我就會拿出杯子,破例的幫你多裝些椰果給你,而你拿過椰果紅茶不會馬上離開,而是一邊喝著,一邊跟我聊天,最後你都匆匆的戴上帽子用跑的跑到遠遠的集合地點。
到有一次你放假準備回家,你背著背袋跑來,買了一杯椰果紅茶,然後跟我要了我的MSN,說找一天一起去玩吧!我點頭答應了,跟你交換過MSN,離去前你說:「妳又要無聊兩天了!」我聳聳肩:「我只能包水餃打發時間。」「我下禮拜沒放假!我再過來找妳聊天!」你這樣說著,沒等我回答,你就出去了。
我們就像朋友般的聊著,什麼都聊,你推薦我喝什麼,我推薦你吃什麼等等的都聊著。
到你退役!我離開那邊,我們只能用MSN聊天,而退役的你也要工作,所以不常有時間上來,就算你有上來,我們的時間也是分開的,就算碰到了,也只能寒喧兩句,你就下線了。
不斷這樣著,我很少上去MSN了,我可以說是失去了你的消息,而我也在無意間寫下一篇[我想跟你說我喜歡你]的日記!若不是我偶然間又去看到,我想我可能早已把你真正的掩埋在心深處,然後被黑暗吞噬,忘記你。
已經兩年多了,我們還有略略的從MSN關心到彼此的狀況!你在北部跟朋友合開一間餐廳,而且狀況良好,而我在南部,做著不起眼的工作,我們相差這麼遠的距離,如果真的要履行兩年前的一起初去玩的約定,恐怕是不可能的了。
我真的很想再見你一面,想知道你現在如何,想把你的模樣徹底的深刻在我心中,再見到你,我想知道我會不會再一次的對你心動!
而你呢?你會想要再見我嗎?
世間有些事是無法持續的,像天上的流星浮雲、像風中的醉楓飛絮、像水面的飄葉漣漪;
而你我之間有些事是可以持續的,像你我的相知相許、向彼此的思念企盼、向相互的珍貴情誼。
頭像
殘夜孤心
 
文章: 4
註冊時間: 2010-09-23, 09:12
來自: 台灣某處

回到 心情手札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5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