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悶的心..

把生活的心情點滴,感受到的喜怒哀樂通通寫在這裡,讓你我分享您的心情。

好悶的心..

文章無塵 » 2010-04-24, 15:15

天氣又變冷了... 又下雨.

但是....景氣更冷

很多朋友都沒有工作.

就算要應徵.對我而言.也都超齡.

我很無奈.很想幫忙卻幫不上忙..讓我的頭好痛好痛. @onion7@

這星期北部都不是好的天氣..又是陰天.又是下雨.

收尾的工程進度.被嚴重的拖著.

怎麼搞的.最近的心情總是悶.

因為家庭....雖然只有三個男人.但是我很幸福.

因為事業....比上不足.比下有餘.我還算滿意.

因為孩子....已經慢慢長大懂事.我很開心.

因為感情....目前是單身..雖然已經離婚...

都不錯阿....可是就是很悶... @onion7@
無塵
 
文章: 26
註冊時間: 2010-04-14, 09:33
來自: 無塵居

Re: 好悶的心..

文章笨蛋˙蠢蛋 » 2010-04-29, 06:32

這個社會確實很現實,而這個現實的缺點本應由國家的體制去承擔,但總沒有完好的體制,所以想生存要不就是你能擁有前人給你脫離經濟體系的財富,要不就是你能玩這個體系玩的很好;而累積出脫離體制的能力。

我們能幫忙的只有救急不救窮,今日不管超齡或是不超齡,當你能帶給公司的價值超越於年齡上的意義,那麼又怎麼公司會不用。

求職不單只是找一份工作,說穿了根本就是檢視你,是否對於這間公司或是這個社會還有可利用的價值。有鑒於此,勢必求職者就得展現【我有可利用的價值】甚至【我可為公司創造更多價值】,而這些都跟個人的能力、態度、知識(跟學歷無關)、行動力、企圖心、應變能力等等有關,這些加總起來,就成為人事主管在考量該入取哪些求職者的關鍵,(這是正常的入取模式,不包括匪類的。)

當你恐懼於自己害怕自己求職實力不夠時,那麼我們能做的就是加強自己的軟實力,當你本身具備實力自然信心也跟著起來;恐懼自然消失!

以上這個與想求職者分享!


哈哈哈 @onion29@  悶就去走走,很多時候無由來的悶,其實那是長期的累積,去吼一吼,無目的的亂開車、亂奔跑,找拳擊機花個一百塊錢,打到手斷掉,哈!你的悶就會消失了!
笨蛋˙蠢蛋
 
文章: 82
註冊時間: 2009-08-05, 20:13
來自: 咖啡戀語坊

Re: 好悶的心..

文章純潔 » 2010-09-01, 16:50

這世上有太多的事ˋ即使我們已經很努力的去做ˋ但是所謂的耕耘也未必就會有所收穫ˋ世態炎涼ˋ現實無常ˋ機會真的是留給準備好了的人嗎?還是說機會是留給肯去實行的人?呵呵!哇嘛謀哉~不過實力真的是最基本的資產ˋ但無奈中的無奈也確是叫人[頭殼抱著燒]也燒不出個[燈泡](好點子)來~現實總是要面對的........只是態度的問題~~!!

心情悶到爆ˋ就讓心放個假吧!畢竟找朋友訴苦也挺沒面子的~你剛好是個不算單身的單身漢ˋ自由自在一個人想去哪裡就去哪裡ˋ四處走走看花.看樹.賞鳥.賞人....對海擁抱ˋ向山谷呼叫.....
跟你說喔;也許你在山谷的這端喊著:阿花,我愛妳!......山谷也會迴響來一句:傻瓜,我不愛你!....
你說這樣心情是不是會很好呢?!哈.....我們一起大聲的說[悶]滾吧!
純潔
 
文章: 6
註冊時間: 2010-08-24, 12:50


回到 心情手札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7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