藤井樹-有個女孩叫Feeling《一》

各種小說種類,盡在這裡,讓您看到目不暇給、廢寢忘食的好地方。

藤井樹-有個女孩叫Feeling《一》

文章尾巴甩甩~* » 2009-03-30, 02:05

世界上有兩種人。第一種是懂得愛人的人,第二種則反之。
懂得愛人的人,眼光觸及愛情裡每個角落,不做作,不虛偽,付出的時候盡全力付出,忘了自己的存在,累到忘了累,苦到不覺苦,不求留給自己什麼,卻擔心還沒有給對方什麼,心記所有幸福路徑,心繫所有感情累積,對方給予的一絲一毫摟在懷裡珍惜,對方忽略的粗心大意給自己理由安慰自己,對方默視的冷冰用自己的熱情熔解並且忘記,對方所做出來的選擇傷透了自己也沒關係,永遠與對方站在同一陣線,即使陣線上的土地,滿佈著椒毒魘氣,只要對方能幸福,自己願意當犧牲品。
聽起來沉重是嗎?
在懂得愛人的人心裡,這些事,家常便飯,甘之如飴。聽過太多懂愛的人,在深夜裡的電話那端訴說著他愛上不懂愛的人之後心中的酸楚,那些痛苦往往能夠輕易的透過電話線傳遞過來,也引起我的心酸。

我說:「那麼,你還想繼續下去嗎?」
電話那頭:『這不是想不想的問題。』
我說:「不然呢?」
電話那頭:『我只有繼續下去這一條路可走,我別無選擇。』
我說:「是愛給的太多嗎?」
電話那頭:『不,是在他尚未真正幸福之前,我放不下手。』

他痛苦嗎?或許是,但他在痛苦中找到甜蜜。我在這樣的對話裡,曾經深深的迷失過。因為電話那頭的他,有的是人追求,而他的心裡,卻容不下別人對他的喜歡。試問,在追求他的人心中,他不也是不懂得愛的人嗎?
我曾經說過,我是個不懂得愛的人,所以我沒有資格說愛情道理,頂多我只能寫 寫愛情故事。在愛與被愛當中,其實是一次又一次的輪迴,一次又一次的相互覆蓋。甲愛乙,乙愛丙,丙愛丁,而丁愛的是甲。那甲的心中,乙是不懂愛的人,在乙的心中,丙是不懂得愛的人....我覺得痛苦,愛情本身那麼簡單,為什麼有這麼多糾纏?兩個人的世界裡兩個人相愛,別人進不來,不是就沒了迷亂?後來發現愛情不簡單,所以難過與遺憾會一直一直的存在。走進這樣的感情循環,不怕你走不出來,只怕你身在其中還以為自己從來沒有踏進去過。

有個女孩,叫Feeling。

像Feeling這樣的女孩,很多很多。她在你我周圍,常伴著笑,也陪著哭,你也常聽到誰愛上她,誰怎麼對她,誰又始終如一的迷戀她。只是,你從來沒有聽過,她愛上誰,她怎麼對誰,她迷戀的又是誰。她是不是不懂得愛?還是她根本不想愛?我也想知道答案,只是當我在尋找答案的過程中,答案像影子一樣,一直跟在我看不見的地方。然後,Feeling所有的心思,我能猜的猜,能問的問,能想的想,最後,走進愛情循環的人,是我。
我不是男主角,男主角另有其人,我會想把它寫出來,是因為我不是男主角。愛情不簡單,所以難過與遺憾會一直一直的存在。我眼看著難過在進行,遺憾在成型,一顆心無淵底般的墜下去,即使沒有摔碎,也將不會有原來的晶瑩。
心的顏色不應該有灰影,有愛情的滋潤,又怎會發不出嫩綠的芽嬰?我相信,真的,我相信。
像Feeling這樣的女孩,很多很多。她惹人憐愛,有著讓人第一秒就深深淪陷的魅力,她說話天真,卻又實際,看似與你靠近,其實遠在千里,她善良,懂得珍惜,但卻不知道該怎麼回應。

你身邊有這樣的女孩嗎?
我相信有,而且很多很多。

她叫Feeling,她的故事,在發生,發生在。
在動筆前的「有個女孩叫Feeling」 


By hiyawu  藤井樹 08/03/2001 高雄市
頭像
尾巴甩甩~*
 
文章: 126
註冊時間: 2009-03-22, 14:26

回到 小說天地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10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