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種水果男人不可不吃

古人常說藥食同源,藥補不如食補,以膳食達到養生功效,讓您延年益壽。

六種水果男人不可不吃

文章獅子貓貓 » 2014-06-05, 10:21

現代男人工作壓力越來越大,擁有健康才能有更好的生活品質與工作成效。其實只要注意日常飲食,多吃一些有益的食物,想做健康的男人並不困難。因此,在這裡就推薦幾種對男性朋友健康有幫助的水果。因為男人需要健康,有時候飲食上的調理比服用任何藥物都要來得有效果喔!

一、1個蘋果護心
男人患冠心病的機率是女人的3倍之多。荷蘭科學家發現,每天吃1個蘋果就可將冠心病的得病率減少50%。如果每週安排一天作為“蘋果日”,這一天只吃 400克蘋果,一般經過5個“蘋果日”便可遠離冠心病。

二、2個橘子護胃防癌
男人的胃比女人的胃使用率要高得多,患胃癌的機率也高。澳大利亞醫學專家研究發現,每天吃兩個柑橘類水果,便可使胃癌的風險降低50%。

三、3個西瓜相當於1粒“威哥哥”
西瓜中大量的瓜氨酸具有與“威哥哥”類似的藥理作用。多吃西瓜對男性有益,但是腸胃不好的男性朋友就要節制一下,因為西瓜是寒性食物,吃多了會對腸胃造成一定的影響,尤其是在晚上。

四、10顆葡萄阻擊中風
男人患心臟病和中風的機率比女人大。只要堅持每天吃10顆葡萄,最好不要去皮,便可將患心血管疾病的機率降低。

五、20顆櫻桃對抗關節炎
經常在戶外奔走的男人容易得關節炎。經常吃櫻桃或飲用櫻桃果汁,便可預防關節炎。每天吃20個帶有酸味的櫻桃,就能基本上控制關節炎引起的疼痛。

六、50克南瓜子保護前列腺
攝護腺(前列腺)是中年男人的一個重災區。每天堅持吃1把南瓜子(50克左右)就可盡量避免受它的騷擾。
頭像
獅子貓貓
 
文章: 198
註冊時間: 2014-05-20, 11:40
來自: 浪漫情懷、隨風輕舞、月下老人、瘋都鬼城、戀愛大學、心夢物語、風月傳說、上班一族、星願談心、咖啡戀語、悸動真情

回到 養生藥繕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0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