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騙的呆子護衛

各種小說種類,盡在這裡,讓您看到目不暇給、廢寢忘食的好地方。

被騙的呆子護衛

文章映墨 » 2011-08-29, 08:44

  「嗨!兄弟,你是第一次上戰場嘛?」

  「看你手裡拿著那把巨斧,你一定是個強大勇猛的護衛吧。」

  「咦!聖戰開始了,你怎麼還沒趕快向前衝!」

  「哇!你的雙手怎麼顫抖的那麼厲害,難道你是在蓄力攻擊嘛?真了不起。」

  「你看前方數十丈,咱們的巫師果然是無敵陣容,對方的軍隊都被打得四分五裂,不成陣式。」

  「你問我怎麼也不去前方殺敵,說真話,我的能力根本就不是殺敵的料。」

  「你說我是個高階潛行者,我不否認,但我卻說我真正的身份,其實是個上階獵艷者。」

  「你不解是吧,看你那滿臉困惑的表情,一定很想知道什麼是獵艷者吧。」

  「那好!我先問你,你的速度夠快嘛?」

  「看你身上穿的,手上拿的以及你那龐大的身軀,似乎已經說明一切了。」

  「兄弟,你先把巨斧埋起來,再將你身上厚重的裝備換成輕便的衣裳,然後等到寂靜的夜晚來臨。」

  「你有看見這條清澈的河流吧,這條河流可是會延著黑暗山林直通敵方城營內,其中有一條小小支流更會流進城內裡頭一處秘密居地。」

  「你很驚訝我怎麼會知道有這條路,呵!這就是我的本事。」

  「喂!兄弟,你游快一點,這裡有好多上等貨,快點過來。」

  「你看到了吧!眼前的情景是多麼誘人啊。」

  「白嫩嫩光滑的皮膚、動人的舉止以及媚惑的胴體,還有陣陣撲鼻的香氣。」

  「你說我為什麼要偷看那些女人類、女白精靈洗澡嘛?」

  「我說這就是獵艷者的工作,你相信嘛?」

  「你憤怒搖頭用左手指著我,說我是卑鄙下流,不過你的鼻子好像在流血,而你的右手似乎放在下面的某個位置。」

  「我說你根本就不清楚獵艷者真正的目的是什麼?因為你只看到表面,並沒有注意旁邊。」

  「你看這些女人類、女白精靈洗澡的地方,她們的四周都沒有任何一個護衛,就算她們個個都是身經百戰的戰士或者是擁有強大魔法的法師,但把裝備放在旁邊的櫃子裡頭,你說脫光光的她們,禁得起咱們一次迅捷的殺戮嘛?」

  「你思考那麼久,心裡一定滿認同我的說法,但是我說咱們卻不是要去殺她們,而是去偷她們的裝備。」

  「想想看咱們殺下去,縱然可以把她們殺光,但一定會引起外頭的注意,到時候咱們一定逃不了。」

  「你點點頭代表也認同我的說法。」

  「我說如果把她們的裝備全部偷來,然後咱們帶回帕羅帝安,長老們會如何看待咱們。」

  「你的嘴角輕笑,是不是覺得那結果的答案一定很不錯。」

  「只不過我卻說這樣還不足於採信長老們,但假若那些裝備及咱們身上再染些血跡,到時豐厚的獎勵及戰功的升等地位,還不是咱們說了算,不用殺敵也能擁有碩大的戰果,何樂而不為呢。」

  「快!將女神天生賜與我們的背包拿出來,我用隱身去偷那些裝備。」

  「什麼!你的背包滿了。」

  「哇塞!你是來野餐的嘛,整個背包都是滿滿吃的、喝的。」

  「你問我的背包應該有空位是吧。」

  「你來看看吧,我裡頭的背包可是一點空位都沒有。」

  「什麼!你說我帶的那些都扔掉就可以裝東西了。」

  「我說那些東西都是身為獵艷者必需攜帶的物品。」

  「你看這支望遠鏡可是具有探查的功能,不論白天、黑夜皆能看清楚一里遠的東西,而這些許多十分鐘神泣牌強效美白乳液,可以讓我在最危險的時候化裝成白精靈的膚色,所以我的東西都是不能扔掉的,不如你扔掉你背包裡頭的東西。」

  「你不要,那我只好取出秘密武器——相機。」

  「你一定認為我很變態是吧,偷窺也就罷了,還要拍照存證。」

  「沒錯,我就是要這麼做,這麼一來,在必要的時候,說不定在戰場上遇到敵方那些女狂戰、女聖騎、女弓箭、女法師、女刺客、女牧師,或許這些就是讓我存活的關鍵物品,因為只要我這麼向天空一灑,嘿嘿嘿……」

  「來吧!一起來拍照。」

  「啊!我忘了說一定要把閃光燈關掉。」

  「呀!真倒楣。被發現了,兄弟,咱們快逃吧。」

  「兄弟你沒事吧,沒想到你的速度也滿快的,真是有當獵艷者的條件,要不要放棄護衛,與我一同修行啊。」

  「你願意了,那咱們就是OMG二人組,有你就有我,禍福相依。」

  「你問什麼是OMG啊。」

  「我告訴你所謂的O就是指我(我們),而這M,你有沒有覺得這很像那些女人、女精靈們身上某個部位,而這G當然就是指去的斜音,絕對不是所謂外頭流傳的OGC裡頭的G字一樣,所以你可千萬不要想歪了。」

  「呵!你笑了,一定覺得我是個天才,竟然能想到這三個符號代表,不過說到這G字,剛剛去到那裡,你的右手似乎就沒有移動過。」

  「你生氣了。我只是開個小玩笑,千萬不要在意。記得下次聖戰時,咱們再攜手合作,不過現在還是先飽頓一餐再說吧,趕緊拿出你背包裡頭的東西。」

  「兄弟!吃飽喝足,也該散會各自努力修行去,別忘了下次聖戰,,咱們的 OMG約定,祝你好運!」
映墨
 
文章: 11
註冊時間: 2010-08-23, 21:19

回到 小說天地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7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