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 輕音少女 K-ON

動漫迷的交流世界、所有的動漫資訊盡在裡面。

[動畫] 輕音少女 K-ON

文章YUKO°優 » 2010-07-22, 07:22

圖檔

《K-ON!輕音部》(K-ON!,日文 :けいおん!)是日本 漫畫家kakifly創作的四格漫畫 作品,並改編成同名電視動畫 。

新學年開始,櫻丘高中輕音部因原有部員全部畢業離校而無法達到至少4人的數量要求。
此時4名女生在機緣巧合之下先後加入,使輕音部免於廢除。K-ON!輕音部的故事也就此展開。

平澤唯
生日:11月27日(射手座)、身高156cm、體重50kg、血型:O型[3]
本作品的主角,輕音部的吉他手。是個超級可愛的女孩,平常看起來是天然呆。
最初錯把輕音樂當成「輕便、簡易的音樂」(打響板和吹哨子之類)而加入。
入部時是連樂譜都不會讀,亦是加入輕音部後才開始學習吉他。
平日生活閒散,又很愛吃甜食(尤其是冰淇淋),卻無論如何也不會變胖。
喜歡並創作可愛的東西,特別是為吉他改名為「吉太」,以及為後期加入的中野梓戴上貓耳。
做事純憑直覺,很難把精神同時集中在兩件事上,但是專注在一件事上的注意力卻超乎想像。
此外具有絕對音感的天賦,不需調音器的輔助。每次表演時水平遠遠比練習時高。 

秋山澪
生日:1月15日(摩羯座)、身高160cm、體重55kg、血型:A型
輕音部的電貝斯手。是一個左撇子。原本想加入文學部,卻被自幼的玩伴律強行拉入了輕音部。
身材頗佳,做事認真,成績優秀,是輕音部中多方面都較傑出的人。
但膽子很小,容易害羞,使她放棄了令人矚目的吉他,而選擇了貝斯。
文筆頗佳,輕音部演出的曲目都是由她來填詞。在學校中很有人氣,甚至還有為她建立的後援會。

琴吹紬
生日:7月2日(巨蟹座)、身高157cm、體重54kg、血型:O型
輕音部的電子琴手。最初是想參觀合唱部,但在律和澪的勸誘下加入輕音部。
心胸開朗,時常面帶笑容,但偶爾呵責他人時會很嚴厲。
言談舉止符合父親是社長、家中有管家、各地有別墅的大小姐形象。
具有若干百合屬性。四歲開始學習鋼琴,並在比賽中獲得過大獎。
力大無窮,一人可輕鬆搬動任何中至大型樂器和音響設備,還面不紅氣不喘且不流一滴汗。
直覺敏銳,經常可以看出別人的想法。
她為部團活動室添置了茶具,還經常帶點心來,而這些高級點心也很受眾人歡迎。

田井中律
生日:生日:8月21日(獅子座)、身高154cm、體重48kg、血型:B型
輕音部的部長兼爵士鼓手。性格大手大腳,不擅長需要活動手指的樂器。
認為打鼓不需十分精細,卻又很有型,所以選擇了鼓。
和澪是自幼就在一起的玩伴,直到現在仍經常戲弄對方。
擅長解說和模仿別人的聲音。有一弟田井中聰。

中野梓
生日:11月11日(天蠍座)、身高150cm、體重46kg、血型:AB[3]
故事的第二年輕音部新加入的成員,比其他成員低一年級。
與憂在同一班級。看過輕音部的演出後(漫畫是在學園祭,動畫是在新生歡迎會),對和奏的感動憧憬而加入了輕音部。
受在爵士樂團工作的父母影響,小學四年級就開始練吉他,因而對吉他十分精通,水平遠在唯之上,甚至使唯要求教導她。
為人較為認真,對輕音部的散漫作風不習慣。愛吃的食物是雕魚燒,被唯暱稱為「梓喵」(あずにゃん)。
歡迎來 咖啡戀語 或是 心情敘緣 來找我聊天唷 :)

WRETCH:http://www.wretch.cc/blog/yuko4ever
頭像
YUKO°優
 
文章: 35
註冊時間: 2010-07-21, 15:57

回到 卡通動漫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3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