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美漫畫大師-喬夫‧達洛[02]

動漫迷的交流世界、所有的動漫資訊盡在裡面。

歐美漫畫大師-喬夫‧達洛[02]

文章心語~沁心 » 2009-07-02, 16:32

喬夫‧達洛是一個生於美國愛荷華州的漫畫設計家。他的作品因有非常細緻的刻畫手法而聞名。
喬夫‧達洛就讀美國芝加哥藝術學院,之後在漢那巴巴拉動畫公司工作。
在80年代初期,他為《Super Friends》、《Richie Rich》和《Pac-Man》這些電視影集做角色設計。
在1982年,他結識法國漫畫家墨必斯,那時墨必斯正為迪士尼《電子世界霸戰》製作。
兩年後,他們兩個合作出刊代表作《 La Cité Feu》,不久後再版《City of Fire》(英語版)。
1990年,達洛跟漫畫家法蘭克‧米勒合作《Hard Boiled》,有三集的迷你系列漫畫。以 Philip K. Dick的科幻短篇故事 《The Electric Ant》為靈感基礎。
1993和1994年,達洛提供技藝給RPG遊戲 Underground,由Mayfair Games有線股份公司發行。
於1996,達洛和米勒再次攜手合作《大小金剛》,裡面的主角們拯救東京免於被哥吉拉怪獸所毀滅。這個故事不久後被新力影業製成動畫系列,首次播送於1999年。
達洛也為其他漫畫繪製封面,包括Concrete, Transmetropolitan和 Andrew Vachss的小說 Cross。
達洛最近已經在繪製他自己的漫畫系列-《Shaolin Cowboy》,由Burlyman Entertainment出版發行(註:應該不是由Dark Horse發行),以達洛的極端暴力、諷刺、精細的處理為作品特徵。
達洛也是《 Doc Frankenstein》這個系列的共同創作者,篇劇由 Wachowski Brothers撰寫,與Steve Skroce繪製,一樣由Burlyman Entertainment出版發行。
除了漫畫和影集外,達洛也為Magic: The Gathering商業卡片系列做了一些插畫。

@onion2@
上文由藍穗本人所翻譯,僅為參考,若有失誤請見諒,想見原文,請連結網址:http://en.wikipedia.org/wiki/Geof_Darrow
生平資料:http://lambiek.net/artists/d/darrow_g.htm
非官方網站:http://www.geofdarrow.net/
其他參考圖:http://www.vachss.com/av_books/comics/cross_5.html
系列作品:http://openlibrary.org/a/OL3059419A/Geof-Darrow
人因夢想而偉大
頭像
心語~沁心
 
文章: 35
註冊時間: 2009-05-19, 00:15
來自: 心夢物語

回到 卡通動漫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3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