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4 遊記

動漫迷的交流世界、所有的動漫資訊盡在裡面。

FF4 遊記

文章心語~沁心 » 2009-05-27, 20:22

轉載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cRqLnSuRQ0RT7zQv5iO4/article?mid=2&prev=3&l=f&fid=5
2004.7.25

參加活動:FF4

此行同伴:小夏、我<藍穗>、我弟、小陳<kei>和帶路學長兩位

車程:桃園火車站~台北火車站~古亭~公館~台大巨蛋體育館

撰寫者:藍穗

 

今天是FF4開拓動漫畫祭,一早我和弟收拾好東西,便上公車到統領與他們會合,小夏和小陳他們有點晚來,小陳他妹妹不來了,只剩我一個女的,還有兩位學長,我們買了早餐,在火車站等學長到,我們找了位子坐,小陳將他的位子讓給我坐,笨蛋~我自己在去找就好拉!為了不辜負小陳的好意,於是我便跟小夏坐在一塊,小夏吃著早餐,我跟他閒聊了一下,隨後小陳也有位子跟我們一起坐了,小陳帶了很多漫畫,他告訴我下次最好帶些來看,否則無聊,恩~我記住了~不過小陳真厲害,那一袋書粉重捏><他拿了一本《爆彈小新娘》給我看,他自己則是看了倪匡的《原子空間》,我弟則看《偵探學園Q》,小夏我就不知道在看啥麼了,等我看完那本漫畫後,大概已經8點多了,學長也到了,買了到台北的電車43元,弟則22元,上了車,陳和夏拿了《海賊王RED》,裡頭有測驗,小陳是香吉士??小夏是騙人布,我和弟是魯夫耶!我學小陳一手拉環一手拿RED看,還沒看完就下車嚕!我們買了捷運的票20元,我看到有人拿著上回活動的袋子,裡頭裝有傢伙。之後我們坐到頂溪才發現坐錯了,我們必須回上站的古亭才對,因為要從古亭轉車到公館。

下了車,才知道原來公館一下車就會到台大,天阿~~~我真是@@啞口無言拉~我們跟著人群走在常長的道上,道上的大樹好綠意盎然阿!三立和東森的採訪車在那停著,人....人超多的阿,爆多的,好多人排隊阿,或許是因為我第一次來,所以很不習慣,小夏和小陳之前就去過了,見慣司空,到那兒,學長先去排隊,我們去買票了,原本是要用訂票的,但是買時日期已到。陳比我們先去找售票的,我和弟、小夏慢慢走著,非常悠閒,我們看到了售票口,可是卻不見小陳人影,小夏打了手機給小陳,才知道他根本沒見到,小夏說他是路痴,哈哈哈,其實我也差不多拉,不過要趁機偷笑他,哈哈哈,繞了一大圈= =不要幸災樂禍....票只要150可以用兩天,有袋子裝著~漂漂捏!還有月刊咩!我們順著隊伍走,找到了學長一同排隊,學長拿了電擊的美少女電玩誌給我看,粉熱耶,下次一定要帶傘!我記住了。10:30分入場,我們分開逛,小夏和小陳,我和弟,學長失蹤了,小陳借了手機給我,小陳告訴我,下次要帶畫冊給那些擺攤的人畫,小陳真不虧是前輩,恩,我記住了。五花八門的東西~真是愛不釋手,有小卡、月刊、鑰匙圈.......而且我拿了粉多傳單唷!好景不常,弟弟很快就肚子餓了,才走那麼一點他就累了,我們索性就先坐一下,等小陳打電話來,我在旁邊站也不是坐也不是,而且有人一直照相,我怕擋到,恩.....有小唧、我愛羅、火影忍者....好酷唷!我們還有去4樓的座位上觀看下面,在我這邊有很多cosplayer在休息,我旁邊是扮火影忍者的女生><我聽到一陣尖叫,閃光燈不斷,仔細一看----竟然是小小柯南耶!好可愛呀!!他擺的姿勢~看起來好神氣阿,艾~可惜我沒有相機,要不然也照了<哭.....>

在3樓外面走廊,我看到有人在牆上畫畫,心暗道:真缺德耶~一走近看才知道上面貼了一大張紙供人畫畫留念,都怪我近視太深了~好多高手畫的圖,場裡面有中華電信郵局辦的活動,吸引了不少人圍觀,中華郵政漫畫形象代言人徵選比賽選拔出來了,三立電視台在那錄影,我和弟在旁觀看,當然也有像是記者的人採訪cosplayer,讓我想到我曾在電視上看到的內容,大部分會問說:玩這個家裡人會不會反對、為啥麼喜歡玩這葛...。我和弟再那只看到一位參賽者跳接舞的地方,然後是組裝鋼彈的那幕,超級厲害的說,超大的,花了很多時間,主持人笑呵呵的,一邊計算時間,一邊數落參賽者,惹的大家笑哈哈的,之後....我們沒看了,因為急著找他們,小陳說在漫畫小子便利屋那等我,我卻人影沒見著,最後乾脆叫我弟弟來聽,小陳說明的不清不楚的,最後弟弟知道那哪兒後,我們繞了一圈,在社團入場口見到小陳,我才突然明瞭,原來是那邊也有漫畫小子便利屋的旗子,旁邊還有剛剛的鋼彈零件給人猛照相,小夏還在照相,有小櫻、神風怪盜貞德、死神,最多的還是扮網球王子,方便麻,帶個網球拍就很像拉,小夏依依不捨,他說要矇著他走,否則會停不下來,路上走著,我看到好像是cosplayer,卻不知她扮的是....?她的同伴沒有伴裝,弟問我她扮的是誰,我突然想到幻影旅團的團長,可是衣服很普通,白襯杉黑褲子,所以我遲疑了一下,我告訴小夏前面的好像是團長,小夏問我哪裡看的出來,我說她有綁頭巾,耳環有很像,小夏猶豫要不要照她,我慫恿小夏快去照,小夏一步衝出去問,前面的團長和她的同伴們停了下來,似乎是答應了,同伴說她:你好可憐唷!連去吃個飯都有人抓去照,團長笑笑的,我這才發現她把黑外套拿在手上,天氣太熱她沒穿,手裡還有拿團長的書,上面是血掌印的圖案,旁邊的同伴在笑她,惹的團長直發笑,害的她停了下來說:等等唷!哇~我從來沒見過那麼愛笑的團長了,她趕緊收回笑容,鎮定的擺好姿勢,好口愛唷!照完後,我們抄在團長前面,前往麥當勞,原來團長她們也要在這兒吃飯,人超多的,老外也不少,現在已經2.3點了,我們找好位子就吃了,我們還拿出戰利品觀看,大致上是小夏>小陳>我>弟,小夏下手超狠,小陳也不是小腳色,佩服阿!!小夏在吃飯時間趁機照相,唯讀我一人不給他照,我別過頭去,小夏說:不照就算了。

因為還有一點時間,我們又回去一次,小陳要拿回他的畫冊,我將剛買的筆記本給了一位男孩畫,然後呢,我們遇到一位穿白衣的學長<白衣天使??>,我不認識他= =我聽不懂他們在談些啥麼.....只知那位學長到台北住,所以兩天都來,真好阿!隨後小陳拿回畫冊,我看了畫冊,覺得自己很渺小,他們隨手一畫,不得了阿!相較之下,我還真不起眼阿....在離開學園前,我看到魯夫,小夏衝忙滴去照,那兩人只照最後一次,他們也要打道回府了,cosplayer也粉累阿!回去之後非常多人,在台北車站那,小陳排隊買票好久,我們把東西堆在一旁,由於我當天是穿裙子,非常不方便,下次打死都不穿了。小夏拿起數位相機看照片,他說裡頭最好的就是哈利波特,因為他扮的最像,恩,說的也是,那人長的好像,小帥~走了一整天,弟已不奈煩<不過想必下次他一定會在跟來>,小夏則是腳酸,我呢?被操習慣了= =只覺得袋子很重,因為買了一本書和兩本筆記本,小陳很悠閒地看小說,小夏說受不了他。坐上電車後,弟在途中跟小夏串通好要設計我,弟說:姐~轉過來看一下,那在一剎那-----小夏按下相機,閃光~我嚇了大叫:白痴!!幹麻照我阿,真是的= =嗚嗚嗚怪我太天真了,那張刪了沒?粉難看的!

總結:不會搭火車的我,幸虧有兩位前輩跟者~小夏小陳!阿里亞斗!!笨手笨腳的我一定粉麻煩巴!這一路來我學到很多,哈哈哈,我把這趟旅程取名為~劉姥姥進大觀園!!
人因夢想而偉大
頭像
心語~沁心
 
文章: 35
註冊時間: 2009-05-19, 00:15
來自: 心夢物語

回到 卡通動漫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6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