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景氣難自保,英寵物棄養案增

想知道有關心愛的寵物訊息?想了解自家寵物的特性?來這裡就可以得到所有您想要的資訊。

不景氣難自保,英寵物棄養案增

文章小熊鐵金剛 » 2012-02-16, 20:56

新聞來源:民視新聞 http://tw.news.yahoo.com/不景氣難自保-英寵物棄養案增-100123326.html
新聞日期:2012/02/16


在一般人印象中,歐美是動物的天堂,不過英國這幾年經濟嚴重衰退,棄養動物的案例因此大增,倫敦一家有150年歷史的動物收容中心,月接獲的棄養寵物數目突破成立以來的紀錄,比兩次世界大戰期間還多,實在令人很難相信。


位於倫敦的「貝特希貓狗之家」,已經有約150年的歷史,專門收容被棄養寵物,不過光是今年月,因為主人養不起而被送來的寵物,竟然刷新這裡成立以來的紀錄,比兩次世界大戰期間還多,不光是動物收容機構收到的棄養寵物創新高,連獸醫院也碰到許多主人付不起寵物照護費用。


這隻倉鼠也是這波遭到棄養的寵物之一,主人將牠關在籠子裡,留了一張紙條,希望撿到的善心人士收養牠,然後將籠子棄置在氣溫攝氏零度以下的街道上,幸好小倉鼠命大,在凍死之前就被好心人送到「藍十字」。連一隻倉鼠的飼養費用都無法負擔,顯示英國這波景氣真的很淒慘。
小熊鐵金剛
 
文章: 425
註冊時間: 2009-05-17, 01:05

回到 寵物飼養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6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