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水中接球猙獰表情大公開

想知道有關心愛的寵物訊息?想了解自家寵物的特性?來這裡就可以得到所有您想要的資訊。

狗狗水中接球猙獰表情大公開

文章小熊鐵金剛 » 2012-02-15, 22:14

圖檔


新聞來源:優活健康網 http://tw.news.yahoo.com/逗趣照片-狗狗水中接球猙獰表情大公開-051500079.html
新聞日期:2012/02/15


相信許多飼養狗狗的人都知道,狗狗喜歡運動、喜歡玩球、跟著球一起彈跳,把球丟到哪哩,狗狗就會追到哪,逗趣可愛的模樣,讓人直呼可愛,可能你也曾經帶狗狗到游泳池、湖邊去玩球,不過你可曾經看過狗狗在水中接球的表情?美國一名攝影師Seth Casteel透過他的鏡頭,攝影了一系列狗狗在水底下追逐球的自然逗趣表情。


「一定要追到!」,在Seth鏡頭下的這些狗狗,為了咬到水中的球,無不使出渾身解數的功力,不管是滑稽的張大嘴、兇狠的露出尖牙齒,都是狗狗最自然的呈現,Seth捕捉狗狗的潛水畫面,讓民眾窺探狗狗在水底下追逐球的逗趣畫面。


照片中也有些狗狗擁有精湛的游泳能力,以潛水的方式,俯衝而下去接球,Seth這一系列的照片,已在Facebook引起熱烈的迴響,遭到許多網友紛紛轉載分享,Seth是一位專業的寵物攝影師,他不刻意讓寵物擺任何姿勢,而是拍下寵物自然反應的那一刻,Seth喜歡與動物一起工作,除此之外還熱心公益積極投入志工角色,幫助收容所裡的動物找到新家庭。
小熊鐵金剛
 
文章: 425
註冊時間: 2009-05-17, 01:05

回到 寵物飼養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7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