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拍!「草泥馬」出沒,市區吃草曬太陽

想知道有關心愛的寵物訊息?想了解自家寵物的特性?來這裡就可以得到所有您想要的資訊。

快拍!「草泥馬」出沒,市區吃草曬太陽

文章小熊鐵金剛 » 2012-02-15, 22:05

圖檔


圖檔


新聞來源:TVBS http://tw.news.yahoo.com/獨家-快拍-草泥馬-出沒-市區吃草曬太陽-123420792.html
新聞日期:2012/02/14


台北市區出現「草泥馬」寶寶,在辦公大樓外的草皮曬太陽、吃草,模樣無辜又可愛,引起民眾驚呼圍觀,搶著擺POSE跟這群俗稱「草泥馬」的羊駝寶寶合照,還拍下影片PO網;不過動物專家警告,萬一羊駝被激怒,生起氣來會吐口水,萬一被踢到,可就一點都不可愛了。


拍攝民眾:「跑到那邊吃草,正好那邊有草吃。」低頭吃草、曬太陽,「草泥馬」出沒市區,3隻草泥馬Baby模樣可愛、又帶點無辜,引起路人驚呼。拍攝民眾:「像在野生動物園。」


民眾忍不住跨進柵欄,擺POSE搶拍照,草泥馬望向遠方,就像被「定格」變成標本,這群私人寵物打哪來?又為什麼會出現在這棟大樓的小花園?TVBS記者游皓婷:「比對場景,我們找到草泥馬家族出現的地點,就在內湖行愛路這塊草皮,當時牠們正在享受日光浴,準備拍廣告。」
原來是草泥馬家族搞「外拍」,13日當天下午,在牧場主人的陪伴下,到內湖這個攝影棚,跟藝人大S拍雜誌照片,這3隻草泥馬Baby都是母的,最小的才出生17天,最大的剛滿1個月。民眾:「啊,生氣了。」


羊駝生氣吐口水,長大後的羊駝脾氣不小,萬一被激怒,像這位小姐想要「強行擁抱」羊駝,牠的同伴立刻衝過來。民眾:「啊!」朝小姐頭髮用力吐口水,表示抗議。動物園發言人趙明杰:「口水含有胃裡面發酵的液體,所以還是有酸臭的味道,至於攻擊性來講,如果被激怒的話,會用腳來踢。」


俗稱「草泥馬」的羊駝,原產地在南美的安地斯山,經過長期繁殖被歸類為家畜,不是保育類動物,只要經過檢疫,就能飼養,在國外純種羊駝,一隻要價將近台幣90萬。拍攝民眾:「跑到那邊吃草,正好那邊有草吃。」
小熊鐵金剛
 
文章: 425
註冊時間: 2009-05-17, 01:05

回到 寵物飼養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4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