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動物園臺灣黑熊,熊抱熊吻甜蜜過情人節

想知道有關心愛的寵物訊息?想了解自家寵物的特性?來這裡就可以得到所有您想要的資訊。

北市動物園臺灣黑熊,熊抱熊吻甜蜜過情人節

文章小熊鐵金剛 » 2012-02-14, 21:19

圖檔


新聞來源:中廣新聞網 http://tw.news.yahoo.com/北市動物園臺灣黑熊-熊抱熊吻甜蜜過情人節-092506531.html
新聞日期:2012/02/14


今天是西洋情人節,台北市立動物園的黑熊也過情人節,今天中午,天氣相當晴朗,臺灣黑熊小熊和寶貝,突然展現難得一見的甜蜜、親密舉動,原本獨來獨往、各據一方的兩隻黑熊,終於互相告白,不僅卿卿我我、還一會兒熊抱、一會兒熊吻,相當甜蜜。動物園表示,說不定接下來,小熊與寶貝有機會配對繁殖成功。


台北市立動物園的臺灣黑熊展示區,在西洋情人節這一天,相當甜蜜,臺灣黑熊小熊及寶貝,在情人節中午,黑熊小熊終於向寶貝告白,小熊與寶貝出現難得一見的親密互動,,尤其對平常總是獨來獨往、各據一方的臺灣黑熊來說,相當甜蜜,小熊與寶貝不僅繞著一棵樹追逐嬉戲,還到壕溝卿卿我我、一會兒熊抱、一會兒熊吻,甚至小熊還握著寶貝的手親吻,寶貝害羞不過沒有生氣,台北市立動物園發言人趙明杰說,小熊與寶貝一直都是生活在台灣動物區,情人節的親密舉動,有可能接下來,小熊與寶貝有機會配對繁殖成功。


發言人趙明杰說,一般臺灣黑熊的繁殖發情交配時間是在四月到九月,現在二月份是有點早,不過也有可能因為氣候變化提早,動物園接下來會密切觀察小熊與寶貝的互動,希望可以有配對繁殖好消息。
小熊鐵金剛
 
文章: 425
註冊時間: 2009-05-17, 01:05

回到 寵物飼養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Google [Bot] 和 2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