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當狗模界明日之星,百名網友爭「寵」曝光

想知道有關心愛的寵物訊息?想了解自家寵物的特性?來這裡就可以得到所有您想要的資訊。

搶當狗模界明日之星,百名網友爭「寵」曝光

文章小熊鐵金剛 » 2012-02-14, 21:10

圖檔


圖檔


圖檔


圖檔


圖檔


圖檔


圖檔


新聞來源:NOWnews http://tw.news.yahoo.com/搶當狗模界明日之星-百名網友爭-寵-曝光-060326117.html
新聞日期:2012/02/14


飼主們總會忍不住「手癢」,三不五時就想拿起相機捕捉寵物的萌樣!業者看準這股寵物拍攝風潮,提供平台舉辦「狗小模線上試鏡大會」,活動在短時間內就吸引近兩百名狗飼主替寶貝犬報名參賽;其中有隻哈士奇,竟然還成了掌鏡的攝影師,照片上傳不到一天時間,就有近兩百人次瘋狂轉貼。


此次的「狗小模線上試鏡大會」引起網友們的高度關注,因為最後被選出的12隻「上相犬」,不但可以獲得豐富獎品以及其他客製化贈品,還會贈送寵物寫真照片。


活動上線不到一個月的時間,馬上就湧入了近兩百位網友的參與。主辦單位除了要求參賽者上傳一張具有主題性的寵物照片,例如:愛吃、愛睡、愛玩等,比賽也需要寫下寵物名、照片名稱、想對寶貝犬說的話;參加的人各個都注入了前所未有的想像力,找來各種道具、衣服、飾品,把寵物打扮得花枝招展,希望可以藉此贏得評審和網友的青睞。


有人把寵物扮演成「追風少女」、有的則是因應新年,將愛犬打扮的像是「舞龍舞獅」般喜氣有活力;其中有隻哈士奇則是「反客為主」,原本應該擔任模特兒的牠,卻自行移動到了相機身後當起了攝影師,這個別出心裁的構圖,讓按「讚」人數在一天內直逼五百人次,還有近兩百人轉貼。


雖然照片中的狗狗各個神情輕鬆,有的還擺出一副想睡的樣子,不過從一張比一張還要精采的照片來看,不難嗅出參賽飼主們各個來勢洶洶,比賽結果會選出12隻最「上相犬」,最後鹿死誰手,將在2月20日見真章。


活動網址:http://www.petfun.com.tw/events/ipetfun/cameraface/index.html
小熊鐵金剛
 
文章: 425
註冊時間: 2009-05-17, 01:05

回到 寵物飼養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2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