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禮物,壽山建情人觀景台

想知道有關心愛的寵物訊息?想了解自家寵物的特性?來這裡就可以得到所有您想要的資訊。

情人節禮物,壽山建情人觀景台

文章小熊鐵金剛 » 2012-02-14, 21:00

新聞來源:中央社 http://tw.news.yahoo.com/情人節禮物-壽山建情人觀景台-042020921.html
新聞日期:2012/02/14


今天是西洋情人節,高雄市政府觀光局送市民不一樣的情人節禮物。局長陳盛山表示,將在壽山忠烈祠停車場前,規劃興建「情人觀景台」,讓情侶將市區夜景盡收眼底。


高雄市壽山是臨海屏障,風景絕佳。山上有壽山公園、千光寺、法興寺、元亨寺、忠烈祠、動物園等觀光景點;山頂可遠眺高雄港埠、欣賞西子灣落日及高雄市區夜景。壽山忠烈祠停車場前常是情侶、闔家及好友欣賞高雄夜景的景點。


陳盛山表示,高市欣賞海港夜景之處有多選擇,壽山忠烈祠停車場前現有的觀景台,雖是觀賞高雄夜景的好地方,但觀景台因位置角度,讓遊客無法將整個市區一覽無遺,才在觀景台旁著手規劃嶄新的「情人觀景台」。


陳盛山說,壽山「情人觀景台」登高臨下,視野寬闊,可看到高雄港夜燈、停泊港區船隻、八五大樓、夢時代摩天輪、愛河風光及市區燈光,感受高雄是浪漫、幸福的城市,相信能吸引更多情侶到壽山賞夜景。
小熊鐵金剛
 
文章: 425
註冊時間: 2009-05-17, 01:05

回到 寵物飼養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Google [Bot] 和 3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