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自己孩子!飼主替小黑熊慶生

想知道有關心愛的寵物訊息?想了解自家寵物的特性?來這裡就可以得到所有您想要的資訊。

像自己孩子!飼主替小黑熊慶生

文章小熊鐵金剛 » 2012-02-13, 21:38

圖檔


圖檔


新聞來源:華視 http://tw.news.yahoo.com/像自己孩子-飼主替小黑熊慶生-105800053.html
新聞日期:2012/02/13


來看這個好特別的慶生會。屏東有一個賣滷味的李老闆,他家裡養了一對黑熊。幾天前,黑熊寶寶出生了,讓李老闆好開心,不但將熊寶寶取名「滷味」,還像爸爸對孩子一樣溺愛,幫滷味辦了見面會;老闆另外還準備了大餐,讓熊媽媽「乖乖」好好補一補。


李老闆滿臉喜氣,像抱小孩一樣,把黑黑小小的「滷味」摟在懷裡,到處現寶,滷味連眼睛都還沒張開呢。但可別以為牠是小黑狗,仔細看喔,胸前一個白白的大V字花色,哇,滷味是隻貨真價實的台灣黑熊。


這讓李老闆更得意啦,還特地穿上跟滷味一樣的花色T恤,來個親子家庭照。真的又疼又愛,李老闆都捨不得把滷味放下來;原來小黑熊滷味,是李老闆多年前合法飼養的黑熊─乖乖和皮皮生下來的寶寶。


這麼多年來,李老闆和黑熊就像一家人,所以啊,賣滷味的他不但把黑熊寶寶也取名叫「滷味」,還像自己生了兒子一樣,不但準備大餐幫熊媽媽乖乖坐月子,還把大家找來替滷味辦生日見面會。


大家幫滷味量體重、量身長,滷味就像大明星一樣打個哈欠。可愛的牠兩個月後就要到木柵動物園生活,看牠現在一點也不怕人的模樣,還真的很有當寵物明星的架勢呢。
小熊鐵金剛
 
文章: 425
註冊時間: 2009-05-17, 01:05

回到 寵物飼養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1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