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貴賓送作堆,達人打造「狗婚禮」

想知道有關心愛的寵物訊息?想了解自家寵物的特性?來這裡就可以得到所有您想要的資訊。

紅貴賓送作堆,達人打造「狗婚禮」

文章小熊鐵金剛 » 2012-02-13, 21:34

新聞來源:自由時報 http://tw.news.yahoo.com/紅貴賓送作堆-達人打造-狗婚禮-202807367.html
新聞日期:2012/02/13


情人節到了,有情人終成眷屬總是令人羨慕。桃園市婚禮顧問師蔡銘益,40歲入行,近6年包辦200多對新人的「客製化」婚禮,還曾擔任一對「紅貴賓」新人的婚禮顧問,狗狗婚禮的場面,一點也不輸人類婚禮,還動員100多位賓客見證,這次的「世紀婚禮」令他終生難忘。


蔡銘益說,有意結為狗親家的狗主人,是在犬聚會活動中認識,他們覺得雙方「小犬」紅貴賓很有夫妻相,加上把寵物當成自己小孩般疼愛,於是決定為牠們辦場婚禮。


蔡銘益說,當初接案時,自己也愣了一下,為能「使命必達」,當天動員6名工作人員佈置鮮花拱門、走道花束,考量狗新人的高度,特別把走道花束降低,以大圖輸出的地毯上,有許多Q版的可愛圖案。


婚禮當天完全擬人化,狗新郎、狗新娘在狗伴郎、狗伴娘陪同下,由狗主人牽著浪漫進入婚禮會場,當時在場的100多位賓客既感動又驚喜,由於狗兒不耐久候,因此一個小時後就撤場,這是他有趣又難忘的婚顧經驗。


46歲的蔡銘益,曾擔任汽車銷售主管,因公司結束營業,12年前改行開花店,當時國內婚禮顧問師才剛興起,看到精緻化婚禮的遠景,6年前開始投入這行,也前往日本、南非進修,取得國際婚禮顧問證書。


成為婚禮達人的他,去年初還受邀中壢社區大學,為「打造浪漫婚禮顧問培訓班」開班授課,指導學員如何籌畫溫馨又感人的婚禮。


蔡銘益曾為一名國中音樂女老師籌畫婚禮,安排學生拿著火燭報佳音、撒玫瑰花瓣,更與老師合奏合唱。一位在美國念書、工作的台灣女孩,在一次聚會時,與馬來西亞華僑在餐廳吧台一見鍾情,為讓親友了解他們的愛情故事,蔡銘益打造出兩人相識的場景,隨著MV播放,讓新人和到場親友相當驚喜。


蔡銘益也曾為同是重機同好的新人,布置洋溢濃濃重機風的婚禮會場;為一對電子情網認識的新人複製電影場景。蔡銘益強調,能見證一篇篇的愛情故事,協助情人走入紅毯,讓蔡銘益感覺很幸福,只是每逢幸福節日,忙碌的他就只能與同事們在工作中度過。
小熊鐵金剛
 
文章: 425
註冊時間: 2009-05-17, 01:05

回到 寵物飼養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2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