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園嵌燈漏電,寵物電到跳腳

想知道有關心愛的寵物訊息?想了解自家寵物的特性?來這裡就可以得到所有您想要的資訊。

公園嵌燈漏電,寵物電到跳腳

文章小熊鐵金剛 » 2012-02-16, 21:14

圖檔


新聞來源:民視新聞 http://tw.news.yahoo.com/公園嵌燈漏電-寵物電到跳腳-130128809.html
新聞日期:2012/02/16


新北市一位張先生,過年前帶愛犬到新店三民公園散步,愛犬踩踏到地面嵌燈時,突然一陣狂吠彈開,後腿甚至一度無法抬起,連續三天到公園,愛犬反應都是如此,張先生才知道公園設施漏電,張先生擔心有小朋友被電到,找上議員投訴。


主人拼命拉繩索,小狗就是抵死不從,整個身體傾斜成45度,拼命想逃脫,當場和主人上演角力戰,這麼抗拒都是因為被電怕了。


讓小狗兒退避三舍的,就是公園地面上一個個小嵌燈,掀開燈罩,發現裡頭的LED燈泡,三分之一都生鏽,難怪會漏電,再加上外圍金屬燈圈導電,讓小寵物被220瓦的電力,電到唉唉叫。


位在新北市新店區的三民公園,88年興建完成,已經有13年歷史,設施老舊,才會發生漏電意外,區公所接獲投訴,趕緊找維修人員做善後。公園嵌燈區,已經拉出警示範圍,切斷電源,地板上也貼出公告,最慢一個禮拜內就會全面換新。
小熊鐵金剛
 
文章: 425
註冊時間: 2009-05-17, 01:05

回到 寵物飼養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Google [Bot] 和 3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