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世界盃足球賽最難忘、最深刻!五大回顧出爐

你喜歡運動嗎? 不管室內、外運動或是體壇資訊,通通歡迎你們來此版討論。

2014世界盃足球賽最難忘、最深刻!五大回顧出爐

文章獅子貓貓 » 2014-07-14, 22:51

回顧一:德國四強屠殺巴西
「這樣的結局,就宛如獵人殺死小鹿斑比(Bambi)的媽媽。」萊斯特首點評德巴四強戰,德軍7比1痛擊巴西,震驚全球球迷。他認為,此賽不但超現實,更是世界盃歷史上最驚人的結果之一。

回顧二:內馬爾遺憾受傷
巴西與哥倫比亞的八強戰,地主當家前鋒內馬爾(Neymar)慘遭對方後衛孫尼瓦(Juan Zuniga)膝蓋撞傷,世界盃提前報銷、須休息45天,更傳他只差2公分就會癱瘓。萊斯特認為,西班牙籍主裁卡巴羅(Carlos Velasco Carballo)卻讓比賽進行,實屬不妥。

回顧三:蘇阿雷斯大咬人
本屆經典話題,烏拉圭明星前鋒蘇阿雷茲(Luis Suarez)竟在比賽中再度咬人,牙齒攻勢當場讓義大利奇耶里尼(Giorgio Chiellini)肩膀露出齒痕。萊斯特笑稱,蘇阿雷茲可能有「多樣化飲食」的習慣!」

回顧四:荷蘭PK戰門將神調度
荷蘭、哥斯大黎加八強戰,兩隊殺至點球大戰,此時主帥范加爾(Louis Van Gaal)決定換下先發守門員,改讓「專練PK」的門將克魯爾(Tim Krul)上場。萊斯特讚揚,荷蘭主帥是足球天才,因為克魯爾撲下2球,且5球全猜對方向,最終讓荷軍順利獲勝。

回顧五:范佩西高難度頭錘
小組賽中,荷蘭范佩西(Robin Van Persie)對衛冕軍西班牙頂進驚天頭錘,當時布林德(Daley Blind)斜長傳給他後,范佩西沒有停球,直接用頭錘頂破西國大門,讓對方門將當場傻眼。
頭像
獅子貓貓
 
文章: 198
註冊時間: 2014-05-20, 11:40
來自: 浪漫情懷、隨風輕舞、月下老人、瘋都鬼城、戀愛大學、心夢物語、風月傳說、上班一族、星願談心、咖啡戀語、悸動真情

回到 體壇風雲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9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