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杯高球賽老虎頑強逆轉 美國10-7領先

你喜歡運動嗎? 不管室內、外運動或是體壇資訊,通通歡迎你們來此版討論。

總統杯高球賽老虎頑強逆轉 美國10-7領先

文章樹枝孤鳥 » 2009-10-11, 10:55

老虎伍茲(Tiger Woods)和搭檔史崔克(Steve Stricker)今天在總統杯(Presidents Cup)高球對抗賽演出精采逆轉,以贏1洞擊敗國際隊的維爾(Mike Weir)和克拉克(Tim Clark);美國隊主宰今早的四人兩球賽,在總統杯取得主導優勢。


首戰兩日都有精采追回比分的國際隊,這次就沒有這個手氣了。美國隊在今天早上6場四人兩球賽中拿下3勝1和,以10比7的領先優勢打進下午的四球賽。


南非的克拉克(Tim Clark)和加拿大的維爾(Mike Weir)這兩個PGA巡迴賽裡個頭最嬌小的選手之一,原本很有機會扮演「巨人殺手」,自第5洞起就領先美國的伍茲和史崔克,並在17洞前都享有贏1洞優勢。


然而,鬥志高昂的伍茲在17洞送進22呎推桿,追平贏洞數後,現場球迷響起如雷歡呼,球王伍茲也舉臂為自己打氣。


伍茲在標準5桿的18洞以3號鐵桿把小白球送上旗桿9呎處後,史崔克推桿抓下老鷹;國際隊的維爾則是30呎推桿抓鳥不進,甘拜下風。
浮名本是身外物,不著方寸也風流
頭像
樹枝孤鳥
 
文章: 207
註冊時間: 2009-04-22, 20:01
來自: 叢林 http://bird0316.tw520.tw

回到 體壇風雲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8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