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傳撤帥 洪總做到今天?

你喜歡運動嗎? 不管室內、外運動或是體壇資訊,通通歡迎你們來此版討論。

熊傳撤帥 洪總做到今天?

文章樹枝孤鳥 » 2009-10-11, 10:51

今天可能就是熊隊總教練洪一中執掌兵符的最後一場比賽,棒球圈內盛傳,洪總在今天比賽結束後退位,目前熊隊二軍總教練蔡榮宗最有可能接任。


「聽說對面也換教練喔」,昨天賽前獅隊球員間的耳語,間接證實熊隊傳聞已久的撤換教頭風聲。只是熊隊高層尚未公布或證實此一消息,領隊郭建霖就語帶驚訝說:「不知道耶,尚未接獲高層通知。」


昨天是獅熊本季倒數第2場交手,由於熊隊已確定無法晉級季後賽,因此比賽本身反成配角,賽前的「換教頭」傳聞成為焦點。其實近一個月來,關於洪一中必須為戰績不佳下台的傳聞甚囂塵上,但昨天已傳到「聽說中職官網都公布這項消息了耶」的誇張程度。


二軍教頭蔡榮宗 呼聲高


賽前,洪總仍神色自若在休息室和媒體聊天,但早就盛傳,他雖然可能已獲續約1年,但職位卻可能和二軍總教練蔡榮宗互換。有圈內人士說:「洪一中雖然獲得續約,但不一定是在一軍啊。」


曾短暫出任米迪亞教頭的蔡榮宗,深受球員愛戴,因為他的帶兵風格和獅隊「飛總」呂文生相似,都屬「帶心型」的教頭。


熊隊首席教練吳復連和打擊教練呂明賜,也都是可能的接任人選。在台灣大聯盟金剛隊和中華職棒誠泰Cobras,吳復連都曾當過教頭,在誠泰共事的呂明賜,據悉當年曾被諮詢過接任教頭意願,只是呂明賜認為自己「時間未到」,予以婉拒。


不管如何,目前尚在傳聞階段,郭建霖就說,「等今天比賽結束後,我會打電話給老闆告知球隊未來行程,像是秋訓事宜。」至於撤換教頭是否也在「未來行程」之列,答案應該很快明朗。
浮名本是身外物,不著方寸也風流
頭像
樹枝孤鳥
 
文章: 207
註冊時間: 2009-04-22, 20:01
來自: 叢林 http://bird0316.tw520.tw

回到 體壇風雲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3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