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004兄弟象下半球季封王全記錄

你喜歡運動嗎? 不管室內、外運動或是體壇資訊,通通歡迎你們來此版討論。

091004兄弟象下半球季封王全記錄

文章樹枝孤鳥 » 2009-10-04, 21:47

【10/4斗六】中秋連續假期最後一天,兄弟的封王之路並無讓芭瑪颱風有任何搗亂的機會,『黃金潛水艇』廖于誠今日主動請纓擔綱先發投手,雖在二局上因控球不穩使球隊處於落後局面,但二局下劉耿欣在兩出局且連續兩名打者被三振情況下,敲出適時安打追平比數,也使象隊氣勢大振,終場兄弟便以7比2擊敗統一,以33勝20敗2和成績,取得下半季冠軍,也是繼統一獅之後,拿下第十座季冠軍的球隊。

象隊今日臨時改派廖于誠迎戰,二局上連續兩次四壞保送使獅隊打者攻佔一、二壘,靠著劉育辰推進、許峰賓安打和陽東益內野滾地球,獅隊先馳得點攻得2分。

二局下統一獅投手張志強雖有兩分領先優勢,但先後遭到王金勇與陳江和安打攻佔二、三壘,隨後郭一峰四壞保送形成滿壘局面,張志強雖及時穩定連續三振兩名打者,面對劉耿欣卻被擊出安打失掉2分,又因投手暴投加上周思齊帶有2分打點的安打,使自己反成為敗戰投手候選人。

四局下象隊攻勢再起,王勝偉二壘安打上壘後,靠著劉耿欣犧牲觸擊上三壘,周思齊適時高飛犧牲打攻得第5分,隨後彭政閔擊出個人生涯900安,使他成為出賽754場便完成使上最快900安打紀錄,而陳冠任錦上添花轟出右外野2分砲,將比數拉開至7比2。

獅隊眼見分數落後,反以備戰總冠軍賽為操練,後面接替的投手蔡士勤與本季第一次出賽的尤清韋均無失分,如何使牛棚更多增添可用之兵,將是總冠軍賽勝負關鍵。而在高國慶受傷之後,接替的鄭乃文也漸入佳境,另外內野防區,卡斯提離開及陽森手傷情況下,究竟三壘、游擊及二壘該如何佈陣,均考驗呂總的智慧。但目前可知便是統一獅擁有總冠軍賽第1、2、6、7四場優勢,職棒二十年又再度由兩支元老球隊爭霸,精彩好球拭目以待。

今日象隊投手廖于誠連續兩年拿下11勝,雖防禦率略微提升,但今日出賽不僅拿下勝投,也仍以些微差距領先嘟嘟潘威倫;打擊王方面則由美和學長、學弟繼續搶奪,潘武雄補齊打席後反以0.369領先彭政閔的0.366,兩人都在帶傷上陣下,未來兩隊均還有5場比賽,在下半季冠軍確認後,接下來便是爭奪個人獎項的時機,究竟誰能在11月6日頒獎典禮拿下個人獎獎盃,將是球迷接下來矚目焦點。

浮名本是身外物,不著方寸也風流
頭像
樹枝孤鳥
 
文章: 207
註冊時間: 2009-04-22, 20:01
來自: 叢林 http://bird0316.tw520.tw

回到 體壇風雲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5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