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失7分敗投 王建民賽後承認:控球很糟糕

你喜歡運動嗎? 不管室內、外運動或是體壇資訊,通通歡迎你們來此版討論。

MLB/失7分敗投 王建民賽後承認:控球很糟糕

文章不忘初心 » 2009-04-10, 01:41

洋基球迷都希望王建民為洋基隊奪取首勝的希望落空了,王建民在台北時間9日對金鶯隊的比賽中,一直找不到投球的準心,球不是太高就是太偏,投的相當的辛苦,面對自己的表現不佳,王建民很有信心自己會在下一場比賽中調整回來。洋基最終也以5:7敗陣,建仔苦吞本季第一敗。

隔了將近10個月終於正式先發比賽的王建民,在賽前牛棚練投時就顯得狀況不是很理想,投出去的球也比較偏低,雖然經過投手教練的調整,但是似乎也沒有什麼改善的跡象,果然一上場比賽,金鶯隊的強打群就對王建民失控的紅中球展開一陣猛打,王建民在賽後也承認今天的控球真的很糟糕。

王建民表示,「在牛棚的時候,丟的時候球都有往下(掉)沒問題啊!對啊!只是一站在投手丘上球就變的平的,伸卡也不會跑,就是直的,丟四縫線的時候,就是太多在紅中的地方,還需要再調整。」

王建民投不滿4局,被擊出7支安打丟了7分,而且面對將近一半的打者,都處於球數落後的狀態,王建民說原因就是因為投球的整體動作出了問題了。王建民指出,「就是我身體都太早出去,手都太慢了,就是手沒有辦法完全趕上,就是沒有辦法手在球的上面。」他表示,輸了這場比賽自己當然很失望,還是希望球迷們繼續為他加油,下一場他會表現的更好。

王建民今天控球的狀況真的很糟糕,連拿手的伸卡球也投不出來,王建民下一場比賽的時間,將在美國時間4月13日對上去年美聯的冠軍坦帕灣光芒隊,對王建民來說也將是更大的挑戰。
從牽絆 到牽掛 慢慢轉換成牽手的動力
不忘初心
 
文章: 30
註冊時間: 2009-03-30, 22:54
來自: 咖啡戀語访

回到 體壇風雲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7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