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看王建民 台灣球迷花錢不心痛

你喜歡運動嗎? 不管室內、外運動或是體壇資訊,通通歡迎你們來此版討論。

為看王建民 台灣球迷花錢不心痛

文章香玲 » 2009-04-04, 21:12

更新日期:2009/04/04 18:02記者:范琪斐
王建民今天登板的比賽雖然只是表演賽,但因為是新洋基球場第一天啟用,還是湧進了大批球迷。

大家都很好奇,這個耗資15億美金,也就是近500億台幣打造的新球場,到底有多豪華。不過在洋基新球場,看一場球可不便宜,根據統計,現在一家四口一起去洋基看一場球,平均要花上1萬3千多台幣。

來到洋基新球場,果然令人耳目一新,不但座位變大,廁所變多,連吃飯的選擇也變得更多樣化。

在洋基博物館裡,還有一面牆讓來洋基打球的知名球員都留下簽名,王建民的簽名球也在展示之列。

球員休息室一般球迷去不了,但可以看看這個模擬休息室來過過癮,還可以用王建民嘖嘖稱奇的電腦來上上網,難怪今天雖是表演賽還是湧進大批球迷。

但這些貼心的設計可不便宜,洋基新球場共耗資了近500億台幣來打造,羊毛出在羊身上,洋基新球季的票價平均漲幅高達75%,像這一家四口來看球,今天可要大失血了。

洋基球迷:「全家大概花了400美金吧。」 光買球票就花了1萬多台幣,球場裡吃吃喝喝,又再剝一層皮,原來應是美國全民運動的棒球,現在變成高級消費,難怪有球迷要到球場外來舉牌抗議,大罵洋基球團老闆太黑心,但台灣來的球迷,好像只要能看到王建民,普遍的反應是,花錢,小事一樁啦。

記者:「花這個錢,你會不會覺得很心痛啊?」台灣球迷陳伊棠:「不會,因為這是洋基的第一場比賽,而且是王建民先發,王建民加油。」陳伊棠一行共四人,光買球票就花了近1.3萬台幣,陳伊棠甚至還帶了一付印著洋基標誌的麻將來,想要送給王建民做伴手禮。

TVBS記者范琪斐:「洋基球團雖然被批評票賣得太貴,但一點都沒有要降價的意思,根據以前的經驗,洋基出賽就是票房保證,所以只要洋基還是美國大聯盟裡面的吸金機器,我想球迷還是只能咬著牙買票進場吧。」
香玲
 
文章: 23
註冊時間: 2009-03-30, 09:05
來自: 台南鬼屋

回到 體壇風雲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1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