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點數 雙向換哩程

掌握最快速的網路新聞,了解國安大事、社會治安、世界新聞,身為地球村的每人都必須多少了解的事。

超商點數 雙向換哩程

文章獅子貓貓 » 2016-03-03, 22:56

點數經濟又有新突破,統一超(2912)旗下7-ELEVEN宣布與中華航空公司、亞洲萬里通(涵蓋全球25家航空,主要為國泰航空)跨界合作,首次建立雙向兌換機制。即日起兩大哩程會員們可透過各家哩程兌換官網,將哩程轉換成OPENPOINT,而OPENPOINT也可藉由ibon機台將點數變成航空哩程。

統一超表示,在日本的點數公司與航空哩程兌換方式十分普遍,然而在台灣,航空公司的哩程兌換以機票、機場貴賓室、飯店為主,甚至累積哩程不足,造成過期失效。因此自半年前與中華航空、亞洲萬里通洽談,並進一步建構雙向點數對流的模式。對7-ELEVEN而言,不但讓OPENPOINT點數的運用範圍更寬廣,對航空公司,則可擴大哩程使用管道與便利性,對消費者更是能靈活運用手上的哩程與點數,創造三贏的局面。

資料來源:2016-03-03 15:06 聯合晚報
頭像
獅子貓貓
 
文章: 198
註冊時間: 2014-05-20, 11:40
來自: 浪漫情懷、隨風輕舞、月下老人、瘋都鬼城、戀愛大學、心夢物語、風月傳說、上班一族、星願談心、咖啡戀語、悸動真情

回到 網路新聞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2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