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奧納多首奪奧斯卡 得獎感言被推爆!

掌握最快速的網路新聞,了解國安大事、社會治安、世界新聞,身為地球村的每人都必須多少了解的事。

李奧納多首奪奧斯卡 得獎感言被推爆!

文章獅子貓貓 » 2016-03-03, 22:36

李奧納多等了23年,總算拿下一座奧斯卡獎座!儘管已經勢在必得,但他上台領獎致詞時,除了感謝劇組與導演外,他全將焦點關注在氣候變遷上,李奧納多提到在全球最熱的一年中,他們卻到了雪地拍攝,「氣候變遷是真的,它正在發生!這是我們整個物種面臨最急迫的威脅,我們應該為此一起努力、不要再猶豫了!」最後更強調「我們不該視地球生態為理所當然,就如同我也不會視今天的獎項為理所當然。」

這般慷慨激昂的演說獲得滿堂彩,李奧納多雖然是個情場浪子,但他致力在地球環保上的心也是有目共睹。他這番致詞不僅被推爆,網路上更已瘋狂轉載他今年得獎感言的畫面。

資料來源:中時電子報2016年02月29日
頭像
獅子貓貓
 
文章: 198
註冊時間: 2014-05-20, 11:40
來自: 浪漫情懷、隨風輕舞、月下老人、瘋都鬼城、戀愛大學、心夢物語、風月傳說、上班一族、星願談心、咖啡戀語、悸動真情

回到 網路新聞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7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