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美流行 輕快靈動的獨立民謠Brazzaville-Jetlag Poetry(2011)

歡迎網友推薦最新、最HOT、最新潮的音樂資訊或歌詞,讓音樂動起來。
《如有任何侵權行為,請來信告知,將會盡速移除》

歐美流行 輕快靈動的獨立民謠Brazzaville-Jetlag Poetry(2011)

文章千江雪 » 2011-10-06, 07:44

圖檔

專輯名稱:Jetlag Poetry
樂隊名稱:Brazzaville
發行日期:2011年
音樂風格:獨立流行

專輯簡介:
西班牙老牌獨立流行樂團Brazzaville在前段時間發行的新專輯,風格和以往的作品幾乎沒有多大的改變,依然是純淨簡單卻很耐聽的民謠小品一張,閒暇時隨手打開放上他們的曲子,都能讓人心輕變得輕鬆愜意起來。據悉Brazzaville今年5月在中國有一場巡演,不知哪位朋友有幸去現場聽到他們的聲音。

brazzaville的音樂隨意而又浪漫,具有濃烈的地中海氣息的bossa nova曲風,讓聽歌的咱們好像隨時可以擁有一個陽光的午後、一片蔚藍的海洋。

專輯曲目
01 - rather stay home
02 - anabel2
http://www.youtube.com/watch?v=4f5OqRcWWqI
03 - moonage daydream
04 - pillow from home
05 - 3jane
06 - downtown boyz
07 - your motion says
08 - ash cloud
09 - some days
10 - sophie brown
11 - caspien see
千江雪
 

回到 流行音樂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3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