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美流行 Avril Lavigne. 艾薇兒 Goodbye Lullaby

歡迎網友推薦最新、最HOT、最新潮的音樂資訊或歌詞,讓音樂動起來。
《如有任何侵權行為,請來信告知,將會盡速移除》

歐美流行 Avril Lavigne. 艾薇兒 Goodbye Lullaby

文章千江雪 » 2011-10-06, 07:27

圖檔
專輯英文名: Goodbye Lullaby
歌手: Avril Lavigne.别名: 艾薇兒
音樂風格: 流行
發行時間: 2011年03月02日
地區: 美國
語言: 英語

專輯曲目:
01. Black Star
02. What The Hell
03. Push
04. Wish You Were Here
05. Smile
06. Stop Standing There
07. I Love You
08. Everybody Hurts
09. Not Enough
10. 4 Real
11. Darlin
12. Alice (Extended Version)
13. Remember When
14. Goodbye
15. What the Hell (Acoustic Version)
16. Push (Acoustic Version)
17. Wish You Were Here (Acoustic Version)
18. Knockin' on Heaven's Door (Bob Dylan cover)
19. Bad Reputation (Joan Jett cover)

http://www.youtube.com/v/Cg9T0BlcBeg?

http://www.youtube.com/v/VT1-sitWRtY?

自艾薇兒2002年出道至今,已經在西洋樂壇擁有相當不錯的成績,專輯更已在全球銷量超過3000萬張,並獲葛萊美獎提名和7座加拿大朱諾獎的多重肯定,尤其像是首張專輯《展翅高飛Leт Go》發行的單曲〈Sk8r Boi〉、〈Complicated〉等,都獲得樂堺相當正面的評價;2004年發行的《酷到骨子裏Under My Skin》和2006年的第三張專輯《美麗壞東西The Best Damn Thing》一舉空降拿下美國告示排專輯榜的冠軍,銳不可擋的超級單曲〈Girlfriend〉更在Y0uTube上獲得1億3千萬次的觀看次數,並拿下告示排單曲榜冠軍位置。而在2010年爲提姆波頓的電影《魔境夢遊》所演唱的主題曲〈Alice〉,為她明年發行新專輯的暖身曲。

艾薇兒這次出輯,找來長久合作的夥伴Deryck Whibley, Evan Taubenfeld、Butch Walker,以及金牌詞曲創作人Max Martin等人齊力打造這張歌迷期待已久的創作大碟。艾薇兒透過這張專輯的創作,延續過去一貫将她的生活體驗融入其中的制作理念,但《Goodbye Lullaby》在她睽違近四年的時間中,呈現的將是更直接、更貼近她個人生命的全新作品。

首支節奏輕快的單曲〈What the Hell〉表現了她大膽且豪爽的個性,〈Stop Standing There〉則重現50年代女聲團體的複古曲調,整張專輯淋漓地表現了艾薇兒豐富的私人情感,而像是〈Smile〉則是對影響她的搖滾音樂前輩,表達的感佩之情,〈Push〉則揭露她個人的感情觀,〈Wish You Were Here〉則流露出她少女情懷多愁善感的脆弱心情,壓軸曲〈Goodbye〉,則是她揮别過往,朝未來大步邁進的勵志之作。
千江雪
 

回到 流行音樂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2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