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美流行 Acoustic Alchemy - Roseland(2o11)

歡迎網友推薦最新、最HOT、最新潮的音樂資訊或歌詞,讓音樂動起來。
《如有任何侵權行為,請來信告知,將會盡速移除》

歐美流行 Acoustic Alchemy - Roseland(2o11)

文章千江雪 » 2011-10-05, 07:08

圖檔

專輯名稱:Roseland
藝術家名稱:Acoustic Alchemy
專輯風格:Smooth Jazz
發行年代:2011/9

藝術家簡介:
英 國雙人吉他組合AA(Acoustic Alchemy),據說喜歡聽smooth而不喜歡AA的人是極少的,可見他們在樂迷心中的地位,而這都是源于Greg Carmichael和Nick Webb兩人一把尼龍弦、一把鋼弦吉他的撥弦和音色都是異常地撩人,另人心為之所動。而且他們的每張專輯都有高水準的製作,作為發燒碟也無不可。

Greg Carmichael是一位偉大的吉他手,不僅是因為他創建的Acoustic Alchemy,更不僅是當Nick Webb去世之後,他重建了Acoustic Alchemy,並再創昔日的輝煌,而是他的那把尼龍弦吉他實在是獠人心魄,情意綿綿。Greg Carmichael的偉大還存在於他可以不斷用音樂留住老樂迷的心,還能夠用創新吸引更多的新樂迷。

專輯介紹:
AcousticAlchemy 很多時候想強調的元素其實是electric,25年的英國老樂隊帶著塵土,氣勢上不遜PeterWhite。我更是發現Fourplay其實應該就是美 國版的AcousticAlchemy,同樣的抱負和創新路線,同樣的亮點,同樣的瓶頸。好在這群人對於instrumentalmusic的理想始終要 高出常人想像,就象他們說的,試圖找尋一個subtlecorner,能夠融合好各種元素並讓你牢記。這份固執確實可貴,局部一些弛放運用還是有點新意, 雖然subtlecorner總體上找的很辛苦。來自2011年《Acoustic Alchemy – Roseland》。

曲目:
01.Marrakesh
02.One For Shorty
03.Templemeads
04.Marcus
05.The Ebor Sound System
06.State Of The Art
07.Swamp Top
08.Sand On Her Toes
09.Roselan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FsY5vUxf3A
10.World Stage
11.Stealing Hearts
12.Right Place Wrong Time
13.A Kinder Loving

圖檔
千江雪
 

回到 流行音樂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3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