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美流行 Ricardo Arjona – Independiente

歡迎網友推薦最新、最HOT、最新潮的音樂資訊或歌詞,讓音樂動起來。
《如有任何侵權行為,請來信告知,將會盡速移除》

歐美流行 Ricardo Arjona – Independiente

文章千江雪 » 2011-10-05, 06:58

圖檔

Ricardo Arjona(里卡多阿爾侯納)

被稱為是音樂詩人的Ricardo Arjona,1964年出生於瓜地馬拉首都安地瓜,其創作歌曲風格多變,曾抒情、爵士、搖滾、甚至鄉村風格都包含在內,並已經兩度贏得葛萊美獎。

Ricardo在八歲時就已經會彈奏吉他,即使唸書時相當反叛,他從來沒有放棄音樂,並一直以當歌手為理想。21歲之時,他得到了推出首張專輯的機會,但因為錄音及各方面的問題,讓他覺得是個很糟糕的經驗,因此決定離開音樂圈。

在此之後,他先是在小學裡教書,並更加入了瓜地馬拉國家籃球隊,在中美洲進行比賽。但是他也開始再度嘗試推出新專輯。這張專輯「Jesus verbo, no sustantivo」在中美洲許多國家都創下了前所未有的賣座紀錄。

作為一個藝人,他的表現相當多元化,身兼多職的Ricardo,同時間也在大學裡進修建築與機械的科目。即使如此忙碌,仍然從1986年開始,至今以每一到兩年的速度發行專輯,從持續的發片頻率,就可以知道他受歡迎的程度。

專輯Ricardo Arjona – Independiente

專輯曲目:
1. Lo Que Está Bien Está Mal
2. Hay Amores
3."A La Medida
4. El Amor 4:49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kGFg0OIXS8
5. Lo Mejor De Lo Peor
6. Mi Novia Se Me Está Poniendo Vieja
7.Te Juro
8.Fuiste Tú
9.Te Quiero 4:38
10.Si Tu No Existieras
11.Reconciliación
12.Se Fue
13.Caudillo
14.Mi Novia Se Me Está Poniendo Vieja (Acoustic)
千江雪
 

回到 流行音樂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5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