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美流行 Ella Fitzgerald / 'S Wonderful: Ella In Japan爵士第一天后日

歡迎網友推薦最新、最HOT、最新潮的音樂資訊或歌詞,讓音樂動起來。
《如有任何侵權行為,請來信告知,將會盡速移除》

歐美流行 Ella Fitzgerald / 'S Wonderful: Ella In Japan爵士第一天后日

文章千江雪 » 2011-09-28, 07:19

圖檔

近50年後的今天才因在倉庫中找到母帶而能還原當年絕美精湛的現場風情!
Ella Fitzgerald / 'S Wonderful: Ella In Japan
* 收錄爵士第一天后艾拉.費茲潔拉1964年于日本現場演繹之登峰造極專輯,近50年前錄音首度問世!

* 全球限時限量發行印有Limited Edition字樣,貫古爍今爵士樂迷夫複何求!24頁精美珍稀圖片內附,更顯其傳世典藏價值!
紙的仕樣硬質精裝版全日系風設計★ AMG 4星評價!


在爵士女歌手竄起的洪流中,擁有甜美聲線、寬廣音域及出色擬聲等音樂特質的女伶艾拉.費茲潔拉始終是最受後輩歌手推崇的一位,其演繹方式及詮釋功力歷經五0年代的粹練化育及六0年代的圓熟潤成早已樹立起所向披靡之一家之言,成為流名青史的不朽典範。

1964年元月在知名製作人諾曼.葛蘭茲安排下,闊別日本達10年之久的她與小號手洛伊.艾爾醉吉四重奏再度踏上該國,于5個城市展開12場音樂會。

繼1953年首訪後再次刮起旋風席捲東瀛,所到之處萬人空巷!當年葛蘭茲原打算發行費茲潔拉風靡日本的現場專輯,但因其作品量多且質精,只好暫時擱置此計畫,直到近50年後的今天才因在倉庫中找到母帶而能還原當年絕美精湛的現場風情!

本輯翔實重現費茲潔拉在等同于紐約卡內基音樂廳的東京日比谷公會堂及東京大倉飯店兩晚的演唱實錄,正值生涯顛峰時期的她,在洛伊.艾爾醉吉四重奏或日本爵士樂好手們伴奏下,無間合作相互輝映激蕩,無論是標準曲、抒情慢版曲或草根藍調曲式。

信手拈來將任何曲子幻化呈現出千萬風情,隨她曼妙歌聲細膩吟游,雕琢成最溫婉端莊的雋永美感;任她無盡聲線飄逸揮灑,勾勒出最奔放熱情的搖擺韻致。特別值得一提之處,她在名曲S Wonderful中更穿插起日本歌詞,以綻放出有別于原曲的嶄然興味折服現場觀眾,而其收放自如傳唱間更顯爵士第一天后無人能及的洗煉颱風!

Tracklist

Disc 1
01. Cheek To Cheek (3:47)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7gEFDR0fsY
02. Deep Purple (3:59)
03. Too Close For Comfort (2:20)
04. I Love Being Here With You (3:21)
05. Fly Me To The Moon (In Other Words) (3:00)
06. ‘S Wonderful (2:34)
07. I’ve Got You Under My Skin (3:00)
08. Hallelujah I Love Him So (2:39)
09. Misty (3:09)
10. Whatever Lola Wants (2:49)
11. Bill Bailey (3:43)
12. The Blues (Ella’s Blues) (4:39)
13. ‘Round Midnight (3:21)
14. I Can’t Get Started (4:39)
15. Undecided (6:43)
16. Jam Session (10:53)
-
Disc 2
01. Cheek To Cheek (3:32)
02. Shiny Stockings (3:29)
03. Can’t Help Lovin’ Dat Man (4:31)
04. Bill Bailey (3:45)
05. Take The ‘A’ Train (5:02)
06. Closing / A-Tisket, A-Tasket (0:39)
07. Ain’t Misbehavin (3:43)
08. My Last Affair (3:56)
09. Perdido (6:59)
10. Closing / A-Tisket, A-Tasket (0:49)
千江雪
 

回到 流行音樂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4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