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美流行 Raf - Numeri (2011)

歡迎網友推薦最新、最HOT、最新潮的音樂資訊或歌詞,讓音樂動起來。
《如有任何侵權行為,請來信告知,將會盡速移除》

歐美流行 Raf - Numeri (2011)

文章千江雪 » 2011-09-22, 12:55

專輯名稱 : Numeri

專輯藝人 : Raf

發行日期 : 2011年06月17日

音樂風格 : 流行

專輯簡介:
★ 出道超過二十年,義大利全方位創作才子2011年最新動人大碟。

★ 再展秀上創作俱佳的全方位音樂理念,滿足全球粉絲期待的多變音樂感受。

義大利知名創作才子Raf,歷經歌唱事業二十餘年,仍然承載無限活力與創意。原名Raffaele Riefoli的Raf,全身上下充滿藝術氣息,每每出輯總是讓歌迷見識到他無國界的音樂創作理念,包含Hip-Hop、Rap、Folk、Rock、Pop、Country、Dance等元素,整合出獨樹一格的風味。

自1983年進入歌唱界,隔年發行首張英語專輯《Self Control》,在義大利獲得極大迴響,其中〈Change Your Mind〉和〈Hard〉兩支單曲紛紛挺入排行榜之中。亮演的演唱生涯,反倒讓Raf醞釀了四年之久才帶來《Svegliarsi Un Anno Fa》,並以母語義大利文詮釋歌曲,更一舉站上年度音樂盛會Festival di Sanremo舞臺,接續的《Cosa restera》、《Sogni...e Tutto Quello Che C`e》等,迅速累積Raf超人氣的知名度。進入90年代聲勢仍不減弱的問市叫好又叫座之新品。蘊釀長達兩年的《Metamorfosi》,Raf一兼扛起製作和詞曲的編寫職責。

2011年全新大碟《Numeri》,同樣秀上Raf的全方位理念,滿足全球粉絲期待的多變音樂感受!開場的〈Numeri〉,帶入時興的Hip-Hop/Rap,鏗鏘有力的Rock包覆以及美聲女合音伴隨,最驚訝的是Raf可演唱又可饒舌多方位演唱技巧,帶來歐陸風情的Nu-Metal樣貌;鋼琴輔佐前引的〈Senza Cielo〉,弦樂伴奏帶來安撫人心的力量;Acoustic歌謠〈Nuovi Mondi〉、〈Vertigine〉,舒服溫暖的盡是他的民謠詮釋,絕對都是喜愛抒情歌的樂迷首選;清脆吉他撥奏交織〈Controsenso〉,富有旋律性的搖滾態度,討喜耐聽,歌詞則是Raf娓娓道來一段迷人故事章節;〈Ogni Piccola Cosa〉,則是讓人再三回味的曼妙旋律,捕捉都會男女愛戀畫面,感動直達心底深處!

01. Numeri 〔Feat. Frankie Hi-Nrg e Nathali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uqjeK690hM
02. Senza Cielo
03. Un Emozione Inaspettata
04. Nuovi Mondi
05. Oltre Di Noi Re
06. Controsenso
07. Un Tempo Undefinito
08. Vertigine
09. Il Mio Scenario
10. Mai Del Tutto
11. Ogni Piccola Cosa
千江雪
 

回到 流行音樂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1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