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肉蒲團之極樂寶鑑」香港首部3D三級片(附圖)

介紹電影訊息及各類電影討論交流。最新電影、電視頻道、線上電影及強檔放送等內容。

「3D肉蒲團之極樂寶鑑」香港首部3D三級片(附圖)

文章尾巴甩甩~* » 2011-10-18, 22:37

圖檔
中文片名:3D肉蒲團之極樂寶鑑
英文片名:3D Sex & Zen: Extreme Ecstasy
香港上映日期:2011/04/14
台灣上映日期:2011/04/15
國別:香港
類型:劇情、情色
導演:孫立基
編劇:蕭若元、胡耀輝
演員:葉山豪(新宿事件)、藍燕、原紗央莉 、周防雪子、雷凱欣
發行公司:龍祥
製片預算 / 全台票房:258萬美金 / 尚未
中文官方網站:http://www.3dsexzen.com/
各國原版海報:尚未
劇情簡介:全球首部3D情色電影,兩位當紅日本AV女優原紗央莉、周防雪子參予演出,描述明代才子未央生(葉山豪 飾演)為求人間性愛極樂的情慾奇遇,透過他終日耽溺於玉香(藍燕 飾演)、瑞珠(原紗央莉 飾演)、冬梅(周防雪子 飾演),和極樂老人(雷凱欣 飾演)之間的各種床弟獵奇,闡述真愛是否能戰勝肉慾帶來的歡愉?


3D電影已成當下一股潮流,觀眾喜愛3D技術展現的電影別樣之美。在香港首部3D電影【3D肉蒲團之極樂寶鑑】,由香港三級片教父級蕭若元監製,以「香港影壇的驕傲」為決心,網羅日本當紅AV女優天后原紗央莉與周防雪子,以及香港名模雷凱欣、有小張柏芝的號稱藍燕等性感美女,在劇中毫無尺度的褪盡羅衫,徹底犧牲,爭寵鬥艷。

【3D肉蒲團之極樂寶鑑】22日在香港舉行首映會引來許多期待的影迷,在開始拍攝時引起網友不少的討論,最近還推出周邊商品「巨乳滑鼠墊」,更在網路上有5分鐘的3D預告片,不管有人說這些女星務求一脫成名,還是女星演技如何,但這次首映會中未演先轟動的程度,想必是許多觀眾期待一窺3D肉鏡...喔!究竟。

電影劇照
圖檔
圖檔
圖檔
圖檔
圖檔
圖檔
圖檔
圖檔
圖檔
頭像
尾巴甩甩~*
 
文章: 126
註冊時間: 2009-03-22, 14:26

回到 電影百匯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1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