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網友最想約會女藝人 陳意涵夯奪冠

文章發表於 : 2014-07-08, 14:56
獅子貓貓
微博與《時報周刊》攜手調查網友最想約會的女藝人,在近4000位網友票選中,四位清新派女藝人陳意涵、楊丞琳、張鈞甯、郭采潔夯奪前四名,票數差距不大,網友笑說,「可以四個一起來嗎?」。

陳意涵水汪大眼以及清新脫俗氣質頗受網友喜愛,她最近在韓國旅行,在微博化身小廚娘獻廚藝,惹得網友讚她廚藝真心進步,超想品嘗她的料理。近期她主演的電影《閨蜜》即將在七夕情人節上映,網友直呼想和她一起約會過節,「當不成她的情人也要當她的閨蜜」,也讓陳意涵以1384票順勢成為網友票選「最想約會女藝人」冠軍。

楊丞琳以994票獲網友票選「最想約會女藝人」第二名。她的感情世界一直受到各方關注,自與王子分手後,大刀闊斧地剪了一頭俏麗短髮,還要粉絲暱稱她為「丞哥」,中性的打扮更是吸了不少女性粉絲來幫他投票,直說她比男歌手還帥,除了想跟她約會外,更想嫁給她。

張鈞甯才在百大性感美女中勇奪第二,「最想約會女藝人」中自然也少不了她。她演技的真誠打動網友,有靈性的氣質和有點呆萌個性受網友喜愛,獲得812票。張鈞甯自去年與港星鍾漢良主演《最美的時光》後,網友頻頻想把他們倆送作堆,成天問她何時要再跟鍾漢良合演下一部戲。

郭采潔自演電影《小時代》後爆紅,微博粉絲突破千萬,她飾演的顧里一角,被網友稱是「Good女王」。郭采潔自然不做作的形象,雖與楊祐寧大方認愛,卻不減她受歡迎程度,照樣擄獲粉絲芳心。有網友封她是「短髮女神」,郭采潔則在微博說自己「美在自信」,以801票獲得第四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