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度八卦出爐:「撿屍淫魔」李宗瑞迷姦女星奪冠

想當狗仔嗎?不可不知道最新的劈腿、搖頭、吸毒,偶像名人的八卦及消息。

2012年度八卦出爐:「撿屍淫魔」李宗瑞迷姦女星奪冠

文章獅子貓貓 » 2014-06-08, 23:16

2012年演藝圈負面消息多,更有不少大事件攻佔社會版面!知名網站日前公布今年度十大八卦新聞,「撿屍淫魔」李宗瑞的夜店風波與牽連女星名冊、Makiyo揍計程車運將事件不僅搶占各新聞頭條版面,分居冠亞軍。至於隋棠、姚元浩、王心凌三角戀,兩女在鏡頭前分別委屈落淚,戲劇化情節更是讓人簡直在看八點檔。

根據雅虎奇摩網站公布年度八卦新聞,拿下冠軍的李宗瑞,不僅攻占台灣頭條版面多日,同時也是雅虎香港「2012十大新聞焦點人物」的榜首,可說是今年港台最具爭議性的年度話題人物。而同樣攻占社會版面的八卦還包括Makiyo,以及謝和弦爆走的失控發言。

其餘的年度八卦話題主要還是圍繞在明星的感情事,像是隋棠、姚元浩、王心凌的三角戀,眼尖的網友甚至當起柯南,從兩位女主角PO出的照片來拼湊情變發展,有如連續劇般波折離奇。另外,小禎歷經李進良的多次外遇緋聞,終在今年透露離婚打算,受到網友熱烈討論。而蕭亞軒與柯震東、趙又廷與高圓圓的高調姐弟戀也喧騰一時,今年多位明星辭世的消息令網友震驚惋惜,因而入榜。
頭像
獅子貓貓
 
文章: 198
註冊時間: 2014-05-20, 11:40
來自: 浪漫情懷、隨風輕舞、月下老人、瘋都鬼城、戀愛大學、心夢物語、風月傳說、上班一族、星願談心、咖啡戀語、悸動真情

回到 偶像八卦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3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