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之星"變媽媽桑 凱渥臉綠了

想當狗仔嗎?不可不知道最新的劈腿、搖頭、吸毒,偶像名人的八卦及消息。

"夢幻之星"變媽媽桑 凱渥臉綠了

文章樹枝孤鳥 » 2009-09-16, 19:50

這位幫酒店當媽媽桑的模特兒齊麟,又叫做琳琳,兩年前參加第一屆凱渥夢幻之星選拔,入選前二十名,還曾因為一雙127公分的長腿吸引目光,加入凱渥經紀公司,對於旗下模特兒竟然做起酒店媽媽桑,凱渥負責人全都關機,拒絕回應。


誰是第一名模?大家只記得林志玲,不知道有這個模特兒叫琳琳,說到模特兒經紀公司凱渥,大家都說隋棠很美,卻沒人知道琳琳是她師妹,現在琳琳的名字紅了,不是走上伸展台而是走上坐檯。


十八歲的琳琳本名黃麟鈞,兩年前參加第一屆凱渥之星選拔,入選前二十名,戴后冠沒輪到她,鏡頭也帶不到她,但是讓人眼睛一亮的是,她的一雙127公分美腿,贏了美腿名模陳思璇的113公分,贏得關愛的眼神,簽入凱渥,但出產第一名模的凱渥,竟然出了個酒店媽媽桑,對公司形象真的太傷,對於琳琳走上這條路,公司負責人洪偉明手機關機不肯露面
浮名本是身外物,不著方寸也風流
頭像
樹枝孤鳥
 
文章: 207
註冊時間: 2009-04-22, 20:01
來自: 叢林 http://bird0316.tw520.tw

回到 偶像八卦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5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