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溺己溺 豬哥亮捐百萬主持費

想當狗仔嗎?不可不知道最新的劈腿、搖頭、吸毒,偶像名人的八卦及消息。

人溺己溺 豬哥亮捐百萬主持費

文章樹枝孤鳥 » 2009-08-10, 23:04

莫拉克颱風重創台灣,綜藝節目主持人豬哥亮雖然債務在身,但他揮發人飢己飢、人溺己溺的精神,捐出1個月4集近新台幣百萬元的主持費,希望能對救災付出一己之力。


豬哥亮說,他要和債主楊登魁和製作公司討論,希望能答應他捐出主持費,與災民共度難關。


民視「豬哥會社」8日收視率再創新高10.12,比第一集8.73還高,對此,主持人豬哥亮低調表示,不要驕傲,而且現在不要講收視率,要以關懷賑災為優先。


老家在高雄的豬哥亮看到新聞畫面忍不住鼻酸,他說,寶來、六龜都有他的朋友和以前常去秀場看秀的客人,很擔心他們的安危;尤其看到雙園大橋斷橋,豬哥亮說,他妻子之前每天都要騎車經過那座橋,看了就更難過。


此外,台視捐出100萬元,中視愛心專戶捐出2000萬元,華視則發起員工捐出一日所得,預估募款將超過100萬元,到時將全數購買災區亟需物資,以最快的速度送往高雄、屏東、台東等地。


中視除了捐款,更把14日晚間8時到12時的綜藝時段空出來,由知名電視製作人王鈞、王偉忠攜手合作,加上紅十字會,製播「把愛傳出去」賑災晚會,全程現場轉播,由陶晶瑩等5位中視當家主持人接力主持,中天娛樂台同步播出,希望能夠募集台灣民眾的力量,共同協助受災戶重建家園。


歌手周杰倫今天透過杰威爾唱片公司捐200萬元到TVBS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歌手蔡琴則是捐了100萬元給台灣世界展望會,希望發揮拋磚引玉的棉薄之力,希望更多朋友出錢出力幫助災民。
浮名本是身外物,不著方寸也風流
頭像
樹枝孤鳥
 
文章: 207
註冊時間: 2009-04-22, 20:01
來自: 叢林 http://bird0316.tw520.tw

回到 偶像八卦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3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