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女成毒蟲 酒井法子損失逾千萬 廣告撤、代言停

想當狗仔嗎?不可不知道最新的劈腿、搖頭、吸毒,偶像名人的八卦及消息。

玉女成毒蟲 酒井法子損失逾千萬 廣告撤、代言停

文章樹枝孤鳥 » 2009-08-10, 23:00

終於投案並且坦承有吸毒,日本女星酒井法子恐怕讓不少五、六年級生心碎!今年38歲的酒井法子進入演藝圈23年,15歲那年出道留著男生短髮,成為第一代「電車男殺手」,1995年更爆紅躋身百萬銷售歌手,不料吸毒事件讓酒井法子一連串廣告、代言全部下架,損失至少新台幣上千萬元。


酒井法子6日向日本警方自首被捕,經過尿液採集後,已被移送至東京灣岸警署內的女性拘留所,在酒井承認吸毒後,推算她的毒齡約有一年,不但各界與她的粉絲為之譁然,大家也對這位當年的清純女星淪落為毒蟲,感到相當惋惜。


留著和小男生一樣的短髮,戴著小帽子,15歲剛出道的酒井法子模樣清純,甜美笑容、青春活力的形象,立刻變成第一代電車男殺手,當時知名漫畫《電影少女》據說就是照著酒井法子畫出來的。


尤其1995年經典代表作手語歌《碧綠色的兔子》銷售創下99.7萬張,躋身百萬偶像天后,玉女聲勢達到最高峰,影歌視三棲的酒井法子開始在東亞爆紅,不但擔任中日親善大使,來台宣傳恐怖片《咒怨2》更展現當媽媽後的精湛演技。


不料吸毒事件讓玉女變成毒女,重創酒井法子,不但從2007年擔任主角的豐田廣告,TOYOTA宣布從8月起停播,另一個廣告主Arax製藥公司也宣布8月要換「其他產品」,兩支廣告讓酒井法子損失至少新台幣670萬元。


加上原本預定9月16日發售的精選集《Golden is Best》,唱片公司宣布終止發售,連自創服飾品牌「PPrikorino」,日本大型超商也將紛紛下架,估計酒井損失至少上千萬元。


最諷刺的恐怕是酒井還擔任日本陪審團制度的代言人,去年為法院拍攝的電影《審理》DVD因為緊急停售,結果網拍價格從100元飆漲到新台幣6800元,恐怕讓最愛法井法子的五、六年級生不勝唏噓。
浮名本是身外物,不著方寸也風流
頭像
樹枝孤鳥
 
文章: 207
註冊時間: 2009-04-22, 20:01
來自: 叢林 http://bird0316.tw520.tw

回到 偶像八卦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7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