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冠希咬指摸鼻強鎮定 坦言害怕

想當狗仔嗎?不可不知道最新的劈腿、搖頭、吸毒,偶像名人的八卦及消息。

陳冠希咬指摸鼻強鎮定 坦言害怕

文章香玲 » 2009-04-06, 15:26

更新日期:2009/04/06 02:29 李雨勳/綜合報導
「淫照事件」男主角陳冠希面對子彈恐嚇信威脅,5日在新加坡為《神鎗手》宣傳,電影公司雇請大批保全戒備,他則力持鎮定,不停做出咬手指、摸鼻等小動作。他坦言對安危感到害怕,只是人生仍要繼續。對於父親陳澤民聲請破產,他說會盡力幫忙。

沒多請保鏢是說謊
昨午,陳冠希與老闆林建岳、導演林超賢及任賢齊一同出席記者會及首映會,焦點全在陳冠希身上,他慘遭子彈恐嚇,要他講沒多請保鏢,根本在說謊,但他不清楚子彈威脅是否為惡作劇,總之希望無事,「這次是老闆要我來,這一年他很支持我,要我做什麼我都願意。我說過無限期退出香港娛樂圈,但之前簽下的合約會照做。」

感謝真朋友的支持
陳冠希盼觀眾給《神鎗手》機會,別因淫照事件而否定整部作品,對於他出事後,沒有太多朋友替他說話?他表示:「朋友有問題我都會支持,我希望朋友也會這樣做。有些朋友打來支持,我已感到滿足。」他說,年輕人都會犯錯,知錯能改最重要,「這一年我改變很多,給自己時間想清楚未來的方向,感謝老闆、家人及身邊『真正』朋友的支持。」

無奈父親聲請破產
陳冠希除了人身安全堪慮,還得面對父親陳澤民聲請破產的無奈,他嘆道:「世界經濟差,很多人都跟我爸一樣,我支持家人,近幾年都有支持,我想盡力幫他。不過,復出賺錢等問題還沒認真想過,我覺得老闆及經理人會在適當時候為我安排。」
香玲
 
文章: 23
註冊時間: 2009-03-30, 09:05
來自: 台南鬼屋

回到 偶像八卦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4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