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士比亞名言

有什麼座右銘?有什麼勵志文?讓您找到人生的目的,確定自己未來的目標,腳踏實地努力邁進。

莎士比亞名言

文章千江雪 » 2011-10-08, 12:47

1.莎士比亞:成功的騙子 不必在說謊以求生 因為被騙的人 全成為他的擁護者。 
2.莎士比亞:女人呀 女人 容貌和知識 擇其一吧 兩者俱得 兩者俱失 都是悲劇收 場。
3.莎士比亞:人們可支配自己的命運 若我們受制於人 那錯不在命運 而是在我們自己。
4.莎士比亞:To be or not to be, that's a question.
5.莎士比亞:別和意志堅定的人爭辯 因為他們可以改變事實。
6.莎士比亞:虛有其表的女人 就像金環戴在豬鼻上 。
7.莎士比亞:目眩時更要旋轉 自己痛不欲生的悲傷 以別人的悲傷 就能夠治癒。
8.莎士比亞:真正的鬥士 永遠願意承認自己的失敗。
9.莎士比亞:女人阿女人 男人的舞台 妳們是永遠站在光圈和掌聲以外的。
10.莎士比亞:人心才是埋伏在黑夜中 最可怕的對手。
11.莎士比亞:對人要和氣,可是不要過分狎暱。
12.莎士比亞:放棄時間的人,時間也放棄他。
13.莎士比亞:好酒無需招牌。
14.莎士比亞:黑夜使眼睛失去它的作用,但卻使耳朵的聽覺更為靈敏,它雖然妨礙了視覺的活動,卻給予了聽覺加倍的補償。
15.莎士比亞:洪水可以從涓滴的細流中發生。
16.莎士比亞:假如我必須死,我會把黑暗當作新娘,把它擁抱在我的懷裡。
17.莎士比亞:苦難可以試驗一個人的品格,非常的遭遇可以顯出非常的氣節。
18.莎士比亞:老實說一句:有許多大人物儘管口頭上拚命討好平民,心裡卻一點也不喜歡他們。
19.莎士比亞:戀愛是盲目的,戀人們瞧不見他們自己所幹的傻事。
20.莎士比亞:良心無非是懦夫們所用的一個名詞。他們害怕強有力者,借它來做塘塞。
21.莎士比亞:愛比殺人重罪更難隱藏﹔愛情的黑夜有中午的陽光。
22.莎士比亞:愛的力量是和平,從不顧理性、成規和榮辱,它能使一切恐懼、震驚和痛苦在身受時化作甜蜜。
23.莎士比亞:愛情是一朵生長在絕崖邊緣的花,要想採摘它必須有勇氣。
24.莎士比亞:愛情不過是一種瘋。
25.莎士比亞:愛情裡面要是攙雜了和它本身無關的算計,那就不是真的愛情。
26.莎士比亞:不太熱烈的愛情才會維持久遠。
27.莎士比亞:殘忍長著鋒利的牙齒。
28.莎士比亞:充實思想不在於言語的富麗。
29.莎士比亞:純樸和忠誠所呈獻的禮物,總是可取的。
30.莎士比亞:毒藥有時也能治病。
千江雪
 

回到 勵志銘言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3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