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保險新觀念,慰問金費用保險

台灣股市、基金、國際股市、匯市、理財試算、理財入門、交流園地等服務,完整理財資訊,讓自己變成富翁富婆。

汽車保險新觀念,慰問金費用保險

文章阿桑 » 2009-05-03, 19:03

【聯合晚報/愛車‧彩經 記者陳雲上】
第三人責任險外 多道保障
開車撞到人,造成第三人受傷或死亡,道義責任都需至喪家弔喪或醫院探病,先給傷亡者一筆慰問金。為分攤車主負擔,國泰世紀產險業者特別推出「慰問金費用保險」,年保費只要238元,一天不到一元,值得車主在投保第三人責任險外,外加多一道保障。

本附加險的保險金額:
每一人慰問金費用保險金額:5萬元。
每一事故最高賠償金額:10萬元。
保險期間內累計最高賠償金額:20萬元。


案例說明:
門診治療: 每一個人醫療慰問金費用為保險金額給付5%保險金 (2500元)。
A君駕車不慎撞到B君,B受傷就醫,A前往B家探視,買水果、雞精等慰問品或給予慰問金等費用支出,即可以獲得慰問理賠金2500元。
住院治療:每一個人慰問金費用保險金額給付20%保險金(1萬元)。
若B受傷門診後需住院治療,A接續在B住院探視時買水果等慰問品或給予慰問金,因B門診治療後再接受住院治療,本保險僅給付1萬元住院治療慰問金。
奠儀金費用:每一個人慰問金費用給付5萬元。
若B受傷門診,再住院治療後不幸往生,期間A前往探視B所購的慰問品,及至B靈前上香祭拜所支出的奠儀金等,因門診、住院、受害人死亡時所支出費用上限,本保險僅給付5萬元奠儀金。

本保險採無過失且定額方式給付。交通事故中,無論被保險人有無過失,均依附加條款規定給付保險金。但若保戶無照、酗酒駕車,屬汽車保險共同條款規定的除外不保事項,將無法理賠
相關問題可洽國泰產險客服中心0800-036-599。
每日08:30 - 21:00 本公司專人服務〈承保、理賠服務〉
  21:00 - 翌日08:30 委外專人服務〈車險理賠諮詢〉
『 難 』
相愛容易相處難 相處容易了解難
了解容易互動難 互動容易開口難
*人與人相處 ︰ 最重要的是了解 ﹗最可貴的是諒解 ﹗最悲哀的是誤解 ﹗
阿桑
 
文章: 350
註冊時間: 2009-04-07, 13:28
來自: 咖啡戀語坊

回到 理財金庫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1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