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驗四種約會,你最嚮往哪一種?

搞不懂自己(他)在想什麼嗎?來一些心理測試吧!讓您更了解自己。

測驗四種約會,你最嚮往哪一種?

文章千江雪 » 2011-10-07, 07:14

下列有四種約會的情景!如果是你,你最嚮往哪一種呢?
 
A、相約一起看星星
 
B、約會時送你戒指
 
C、快樂手牽手漫步
 
D、約你跳支舞

分析:
 
A、相約一起看星星
 
A:你容易一見鍾情,愛追求美男或美女,對方在服裝穿著上,或興趣與想法,如果與自己南轅北轍的話,免談!比較渴望浪漫型的約會,也是為戀愛而戀愛的人,容易陶醉於對方的甜言密語,不得不注意!


B、約會時送你戒指
 
B:首先,對方如果智商不高,交往不會很久。女性,是寧願被愛型,對藝術家之類心悅誠服,比較喜歡有個性與幹勁的人,男性則有偏愛與自己不同的類型,或比自己年長的女性的傾向。


C、快樂手牽手漫步
 
C:受你青睞的異性朋友,第一條件是只要對方在你身邊,你就能安心,所以常常是了解對方性格後,慢慢去愛他。對平時不怎麼出眾,但遇到緊要關頭會表現出勇氣與柔情的人,容易引起你的注意。尤其是女性,像是對老師或學長,容易從尊重變成戀慕。


D、約你跳支舞

D:對直接進攻法最受不了,譬如被直接了當的說:我愛死你!,你就會精神恍惚。對害羞而怕寂寞的你而言,設想周到,體貼入微的人,和你最搭調!


我 A
千江雪
 

回到 心理測驗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5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