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驗難得放假休息,卻無處可去,你認為做什麼事,最最浪費生命?

搞不懂自己(他)在想什麼嗎?來一些心理測試吧!讓您更了解自己。

測驗難得放假休息,卻無處可去,你認為做什麼事,最最浪費生命?

文章千江雪 » 2011-10-07, 07:10

你覺得放暑假很無聊嗎?!若是一整天都在下雨,你又沒足夠的旅費可以飛到遠方小島曬太陽,只能認份留在家裡,心中大概會覺得很嘔吧。難得放假休息,卻無處可去,你認為做什麼事,最最浪費生命?
A看電視 B打牌賭博 C睡大頭覺 D打電話和朋友聊是非




‧選擇A的人

面對環境的變化,你不會逃避。雖然和其他人一樣,也會感到愕然,不知所措,可是你站起來的時間比別人快,這一點就讓你搶得了先機。你不會戀棧昔日的美好生活,若是時局已然變遷,早點面對現實,還可以減少一些損失。或許你無法先於變動前做好預防措施,可是你的應變能力還是能夠挽救頹勢。

‧選擇B的人

你對生命的需求很簡單,只要給你三餐溫飽,以及穩定的環境,就算生活水準比不上別人,你也能甘之如飴。六、七十分的成就並不會讓你的心情跌入谷底,相反地,這還能讓你利用剩餘的時間,來做自己喜歡的事。所以你不會對一成不變的生活感到厭煩,還是過得很泰然。

‧選擇C的人

你需要各式各樣的活動或資訊來刺激思考,唯有那樣才會讓你覺得自己活著,生活也才有意義。你希望自己能不停學習成長,快步追上社會的腳步。你在心中總是會以成功人士當成自我期許的目標,以超越前人做為自己的人生功課。所以你不斷接受挑戰,有時看起來好像是自找罪受,卻是要讓自己隨時保持高昂的戰鬥能力。

‧選擇D的人

你好像一個化外之民,對於一些狀況都不太瞭解,當別人在交頭接耳、竊竊私語的時候,你還渾然不知會有什麼異動即將發生。等到大勢底定,你也只能接受最後的決策。雖說變動讓人措手不及,你還是會盡力完成份內的工作,不會投機取巧,這樣執著的態度,讓你以自己的方式,繼續存活下去,而且過得也不錯。
千江雪
 

回到 心理測驗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3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