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多容易浪費時間在錯的人身上?

搞不懂自己(他)在想什麼嗎?來一些心理測試吧!讓您更了解自己。

你有多容易浪費時間在錯的人身上?

文章千江雪 » 2011-10-06, 07:01

在戀愛中愛錯人是常常發生的!
今天就進入你的潛意識來測驗一下戀愛中你有多容易浪費時間在錯的人身上?
題目:在一個無聊的家庭中,下列三個成員你會選擇當哪一個?

A.爬上爬下的工頭爸爸
B.睜眼說瞎話的銷售員媽媽
C.上課只會發呆的小孩




A.爬上爬下的工頭爸爸
選「爬上爬下的工頭爸爸」的朋友戀愛中你【很容易】浪費時間在錯的人身上。
好強的你天性愈挫愈勇,就算遇到不對的人,反而會激起你的鬥志想要用愛改變他:這類型的人很陷入愛情的迷惘中,當他愛上一個人時會覺得對方應該永遠是自己的白馬王子或白雪公主,因此他不敢相信情人在交往之後原形畢露或者是做讓自己傷心的事情,雖然心中非常痛苦,還是不忍心說出分手的話。

B.睜眼說瞎話的銷售員媽媽
選「睜眼說瞎話的銷售員媽媽」的朋友戀愛中你【超級容易】浪費時間在錯的人身上。
天真的你有戲劇化的個性,認為有波折的愛情才是真愛,根本不認為自己愛錯人:這類型的人很笨,在戀愛中會自己催眠自己,認為愛情一定要有很多波折才是真愛。

C.上課只會發呆的小孩
選「上課只會發呆的小孩」的朋友戀愛中你【完全不會】浪費時間在錯的人身上。
天生聰明腦袋又清楚的你只要發現情況不對就會抽身閃人,絕對不會浪費時間:這類型的人在感情上很多事情已經受夠了,所以遇到錯的人就會趕快抽身,因為他很清楚錯的人還是會繼續錯下去,不用再勉強下去。


我A... @onion2@
千江雪
 

回到 心理測驗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4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