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你的依賴程度

搞不懂自己(他)在想什麼嗎?來一些心理測試吧!讓您更了解自己。

測測你的依賴程度

文章千江雪 » 2011-09-28, 06:50

好不容易鼓起勇氣,相約和你心怡已久的他出去約會,而他也很爽快的答應了,於是你們選在最近才開始營業的新型遊樂場出遊,但是因為它才開張不久,所以遊樂場內一片混亂,人山人海;於是你們決定玩雲霄飛車、遊園車、旋轉木馬這三種的其中一種,但是因為三種排隊人潮都差不多,大約都要等40分鐘左右,這時讓你心怡已久的他開口:「你來決定好了。」

 

如果是你,你會選擇哪一種先玩?

A、雲霄飛車

B、遊園車

C、旋轉木馬

 

解析


選擇A
你的外表給人的感覺,似乎非常依賴別人,但是事實上,你卻是出乎意料之外堅強,就算發生了什麼意外事故,你也會將自己保護得非常好的。

選擇B
你的外表看起來好像很堅強,其實你是非常柔弱的,雖然你的態度相當的強悍,但是事實上你是很希望有人可以讓你依賴並保護你的。

選擇C

你是屬於相當愛撒嬌、而且非常依賴別人的人,不管在任何情況之下,你都要有人保護你,讓你依賴,才能讓你安心,感到放心。

我A
千江雪
 

回到 心理測驗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3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