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開你潛藏的夢想

搞不懂自己(他)在想什麼嗎?來一些心理測試吧!讓您更了解自己。

揭開你潛藏的夢想

文章千江雪 » 2011-09-26, 12:49

假設你現在正在節食減肥,但長時間處於肚餓狀態令你精神不振,剛巧略有成績之際,朋友卻邀請你吃豐富自助餐,面對美食,不知不覺下吃了一大堆。終於,在選甜品之前,你下定決心,只準自己吃一種!面對色彩繽紛而且看來十分美味的甜品,你會怎樣抉擇呢?

♥黑森林蛋糕♥

♥士多啤梨慕絲♥

♥水果派♥

♥巧克力甜點♥

♥新鮮水果♥


解析
♥黑森林蛋糕♥
你的夢想是否已向著名利進展呢?選擇黑森林蛋糕,代表你希望找到一份薪酬高且容易出名的工作。


♥士多啤梨慕絲♥
士多啤梨慕絲呈粉紅色,意味著你的夢想也是充滿浪漫和激情,你希望遇上你的白馬王子/白雪公主,然後舉行盛大婚禮,並長相廝守。


♥水果派♥
你是一個踏實、務實的人,所以在云云甜點中選擇了較傳統的水果派。你的夢想可能只是「日出而作、日落而息」,孜孜不倦地工作,不能說你是個沒變化的人,正因這是人之常情嘛!




♥巧克力甜點♥
巧克力甜點由幾種好吃又好看的材料組成,正代表你亦是個擁有相當程度條件的人。既然你擁有優厚條件,你的夢想就是活在別人的讚賞之中。


♥新鮮水果♥
凡是你所做的每一件事,所經手的每一件東西,都力求自然舒適。如此才能夠自由行動、自由表達。你不涂指甲油,不喜歡化粧。你的雙手是用來工作而不是用來作秀的。如果有人想認識你,你家的墻上有裝了框的證書,上頭載明瞭你的地位和所參與的團體。

我 新鮮水果

哈 好像是這樣ㄝ!
千江雪
 

回到 心理測驗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Google [Bot] 和 4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