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性的生活~你過得下去嗎?

搞不懂自己(他)在想什麼嗎?來一些心理測試吧!讓您更了解自己。

有性的生活~你過得下去嗎?

文章千江雪 » 2011-09-25, 13:24

「泡茶」是做愛的新代名詞,如果你和一夜情的對象正準備火辣辣的「泡茶」,當他脫下衣服時,什麼情況你會做不下去?

1.超大的龍鳳刺青。
2.全身出現紅疹子。
3.青龍白虎無毛症。
4.全身贅肉彈出來。
5.女葡萄乾男小牙籤。

===============================

1.選「超大的龍鳳刺青」的朋友
【省的出麻煩型】-無性指數55%。選擇此項的人,代表你的潛意識中怕惹麻煩,會寧願選擇無性一身輕。

2.選「全身出現紅疹子」的朋友
【心灰意冷型】-無性指數80%。此類型的人行事是跟著感覺走的,心靈非常脆弱,會因為感情受挫,而出現暫時性逃避泡茶,直到發展新戀情時,才會再度敞開心靈。

3.選「青龍白虎無毛症」的朋友
【賺錢第一型】-無性指數99%。此類型的人是個工作狂,性在你的生命中只是第二順位,當你工作賺錢太忙太累時,就可以忍受暫時無性的生活。

4.選「全身贅肉彈出來」的朋友
【對號入座型】-無性指數40%。這類型的人生活一定有自己的一套標準,對性這件事,你們平常是可以忍耐的,但是出現意中人時就撲上去。

5.選「女葡萄乾男小牙籤」的朋友
【電動馬達型】-無性指數20%。渴望泡茶的你,會希望徵求性愛超級高手的義工為你服務。


我是2.... @onion15@
千江雪
 

回到 心理測驗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6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