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結婚後變笨指數

搞不懂自己(他)在想什麼嗎?來一些心理測試吧!讓您更了解自己。

你結婚後變笨指數

文章千江雪 » 2011-09-25, 13:20

你獨自開車在美國偏僻的公路上,開了五小時之後,你直覺會遇到什麼?


A 另一部車
B 閃電或打雷
C 農家民宅
D 想搭便車的人
E 烏鴉和死掉的動物












A 婚後變笨指數40﹪
你是剛結婚很笨,結婚越久變得越聰明。你這類型的人,剛開始會因為衝動愛對方而迷失,可是久了之後,就會回復理性。


B 婚後變笨指數80﹪
你這類型的人,認為既然跟對方結了婚,就要嫁雞隨雞、嫁狗隨狗,就算遭到不好的待遇,還是會一直忍耐,認為對方總有一天會變好。


C 婚後變笨指數55﹪
你這類型的人,婚後因為深愛對方、愛這個家,而自願變笨。其實心裡很清楚問題在哪裡,可是為了維持家庭和諧,常常忍氣吞聲。


D 婚後變笨指數20﹪
你這類型的人,婚後會自己偶爾裝笨,讓生活比較有情趣、活絡一點,你知道自己在愛情中和婚姻中,應該扮演什麼角色。


E 婚後變笨指數99﹪
你是重度白痴人格,完全被對方指使掌控。你這類型的人真的是非常的認命,婚後常常會失去自我,把對方當成上帝。


我Cㄝ

哈 有準到......
千江雪
 

回到 心理測驗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Google [Bot] 和 3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