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驗密碼洩露你的感情弱點

搞不懂自己(他)在想什麼嗎?來一些心理測試吧!讓您更了解自己。

測驗密碼洩露你的感情弱點

文章千江雪 » 2011-09-25, 13:16

今天社會人士,每個人都有密碼,領款不能沒有密碼,
大哥大也有密碼,每天用的電腦更有密碼, E世界真是處處有密碼。

忘記了密碼就好像通行證失效,無法行使某些權利。
你是如何「製造」出你的密碼的?這可是會洩露你的感情特徵的呀!

A:生日或自家電話號碼
B:身份證號碼
C:三天兩頭就視心情而更換
D:精心設計,誰也猜不出的奇怪組合。
















A 會選用生日或自家電話號碼來當密碼的人,其實是很好搞定的愛人,不難追,挑戰性也不強,因為他(她)心裡在打什麼主意,相處一段時間,就可以掌握到八九分,剩下那一兩分,也是雖不中,亦不遠矣。
所以這類人要是有愛情走私或是搞鬼,很快就會被愛人發現到一些蛛絲馬跡。

B 這類愛人戒心很重,所以建立在二人情感關係上的信任,將是最重要的關鍵。
喜歡觀察對方,甚至出些測試來考驗對方,不時考慮雙方的適合程度,如果沒有得到信任,兩人的關係就無法有進一步的突破,
你也不會是他(她)想要共度一生的伴侶。

C 這類人變化沒有規則可言,連他(她)自己都無法控制。
要討好這種愛人,是高難度的挑戰,因為連他(她)都不知要的到底是什麼,自己都頭痛,愛人當然更頭痛,今天適用的招數,明天可能就失效了。
所以要對付這種愛人,最好的對策就是以不變應萬變,管他(她)如何變,反正總有一天又會變回來,而你的不變,就巧妙地創造了安全感。

D 這類人內心較為複雜,想得很多,愛變也喜歡變,老是會想如何讓人猜不透。
想要追上他(她),最佳的方法,是有時要能一針見血,掌握對方的想法;有時即使知道,也是要裝傻一下,讓他們有點成就感,又不會覺得你太蠢,總之欲擒故縱就對了。
如果你還有本事,能在下半生常常出點花招,使他(她)猜不透你的想法,那你就成功大半了。


我D
千江雪
 

回到 心理測驗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5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