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背夜路切勿走,若走千萬別回頭

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想知道各種靈異世界的事嗎?挑戰驚懼的感覺,各種嘔心、詭異、可怕、驚駭的人事物。

牛背夜路切勿走,若走千萬別回頭

文章Blue-eyes~* » 2011-10-21, 15:47

“牛背夜路切勿走,若走千萬別回頭”這是我們當地傳說
牛背山;當地人也叫它陰魂山,名字的由來是因為發生了許多恐怖事,才起的這名,就讓我來給大家把這事一一道來。

楊青也就是我大爺,他有一個習慣就是每天早晨四點起床去西塞村賣豬肉,路程恰恰要經過牛背山;這天他照常起床看了看天,因為那時沒表所以也不知道時間才一點,他依舊吃完早飯就起程了!

當走到牛背山腳時他發覺後面好像有什麼東西跟著,回頭一看是兩隻兔子,他覺得事情傀異,也不敢捉,就加快了腳步,可到山頂時,他呆了,後面一群兔子!他也不敢走下去就大呼小叫往回走;到了家把事情給家人說後改天就瘋了,沒過一個月就死了,那時他才35歲,當地人分析說這叫“催魂”!

說是有五個人晚上到牛背山偷木!在山中時有個叫王志的因肚子疼就找個地方便去了,離開時叫他們四人等下他,當十多分鐘過後王志回到原地時找不到他們也就嚇回去了,當天王志去他們家時見他們還沒回來,怕出意外就叫上他們家屬上山找!當到達他們分開的地點時他們呆了,那四個夥伴都被青藤勒住脖子,死了!他們家屬懷疑王志幹的就報了案,鑒定卻始終沒有結果!

發生這麼多怪事,也就是陰魂山的由來,至今也沒人敢夜訪牛背山!
Blue-eyes~*
 
文章: 23
註冊時間: 2009-09-02, 02:58
來自: 浪漫築夢居

回到 靈異故事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1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