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車驚魂

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想知道各種靈異世界的事嗎?挑戰驚懼的感覺,各種嘔心、詭異、可怕、驚駭的人事物。

夜車驚魂

文章Blue-eyes~* » 2011-10-20, 21:35

胡三是個計程車司機,白天生意少,為了生活只能累點,晚上堅持下!跑完這一趟就回家!
他坐在車裡抽著煙,突然旁邊來個女的“師傅,到板江鎮多少錢”?
“二十七元!”胡三回答!
說完女的就上了車,一跑上極奇的安靜.
當送到目的地,那女的下車給他一百;胡三找完零錢就開車回家了!
第二天早晨起床,胡三點了下錢,發現裡面有張,一百的冥幣。司機最忌諱這個,錢是小事,就是怕把好運沖走。想到是昨晚那個女的給的,胡三就開車到達那裡,按那女的身體特徵家家戶戶問,當問到十一家時,他仍舊把特徵說了一遍,一個老婦人聽完找張相片給他看“哎呀,你看是不是這個”?胡三一看“對,就是她”!
於是那老婦人就帶胡三往山上走去,邊走邊說“她是我女兒,去年在你們南江鎮出車禍死了”!胡三以為是在唬他,就沒哼聲,當老婦人把他帶到墳前,胡三一看,傻了!婢上寫著“周府靜雅之墓”,而婢前那七十三元錢完完整整用石子壓在那!
頓時,胡三怕了,就用那七十幾元錢買了點香火燒到墳前,拜了幾拜就走了。
俗語說:“夜車半路不載人,早晨出發必鳴哨”
Blue-eyes~*
 
文章: 23
註冊時間: 2009-09-02, 02:58
來自: 浪漫築夢居

回到 靈異故事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1 位訪客

cron